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定2022戰新莊? 侯攜「最美背後靈」跑宮廟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3:28

新北市副發言人戴湘儀才傳要參戰2022新莊區議員,這麼巧市長侯友宜就到新莊宮廟參拜,這算是陪著戴湘儀起跑嗎?包含團隊另外兩名副發言人也在臉書上說「準備好了」,這是侯家軍成形嗎?侯友宜今天依舊一貫答案,說好好做事。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湘儀來你來扶一下,(可以幫我簽名嗎)可以啊沒問題。」

不說還以為是來掃街的,侯友宜和民眾打招呼,不忘把副發言人戴湘儀拉在旁,2022參拜從新莊開始,就這麼巧這區才傳戴湘儀要參戰2022議員!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座我們柯局長區長,還有戴湘儀副發言人。」

 
咦什麼時候連市府團隊都要介紹了,以往行程總默默跟在旁,這回戴湘儀拿香一起拜,尤其廟方明明沒活動,但侯市府主動連繫要到新莊參拜。

圖/TVBS

新莊慈祐宮主委陳圓光:「副發言人戴湘儀,她也要參加我們這區市議員。」

新北市長侯友宜:「三年前我出來選舉過程當中,第一站就到我小時候,保佑我最多的媽祖,祈求我們新莊新北市都能夠平安。」

不過不只戴湘儀,新北市另外兩位副發言人,呂家愷蔡畹鎣也頻頻被點名,戰土樹三鶯新店兩人不約而同,喊「我準備好了」,這是侯家軍成形了嗎?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無論是在新北市服務,或是在其他的角色扮演上,只要願意為國家人民做事,都是好的團隊。」

戴湘儀則說再給她一點時間,但事實上新莊這區今年獨立開來,藍營的資深議員黃林玲玲表態不參戰要交棒兒子,換句話說戴湘儀此時可搶女性保障名額,至於民進黨也有吳秉叡子弟兵翁震州,以及國民黨議員陳明義的兒子,陳世軒批民眾黨戰袍出戰兩人已經表態,時代力量也有甜姐兒吳香君呼聲高,各方人馬積極備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莊#侯家軍#跑宮廟#戴湘儀#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51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