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下午新書發表會 韓粉包車北上公園排隊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1:49
不少韓粉一早就到大安森林公園等候韓國瑜。(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不少韓粉一早就到大安森林公園等候韓國瑜。(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回來了!韓國瑜近期發表新書《韓先生來敲門》,今(2)日下午選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發表會,消息一出後,韓粉紛紛包車北上出席,據悉,韓國瑜昔日市府團隊成員,包含民政局前局長曹桓榮、兩位新聞局前局長王淺秋與鄭照新、法制局前局長吳秋麗、勞工局前局長王秋冬也將出席。

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韓國瑜挑戰高空彈跳!「揮別2021種種」新年願望曝光

 

韓國瑜近來變身暢銷書作家,各項活動、通告邀約不斷,日前在跨年夜於個人臉書上PO出自己體驗高空彈跳的照片,也寫下新年的願望,「以勇氣與信心跨越恐懼與疑惑,找到那份值得交付的信任與善」,也希望揮別2021種種,躍向2022嶄新的未來。

韓國瑜嘗試高空彈跳。(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更多新聞:搭3年政治雲霄飛車「2022復出?」 韓國瑜給答案了

 
韓國瑜動作頻頻,引發外界聯想是否要復出政壇,甚至挑戰2022縣市長與2024總統大位。不過韓國瑜日前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專訪時回應,目前完全沒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國民黨#高雄市#韓先生來敲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10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