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新冠慢慢變不出新把戲 黃珊珊憂「7+7開始找房間」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16:34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31)日晚間進行直播,預言今年疫情最危險時刻時說這很難預測。(圖/翻攝自柯文哲直播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31)日晚間進行直播,預言今年疫情最危險時刻時說這很難預測。(圖/翻攝自柯文哲直播畫面)

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出現已逾2年,台灣也在去年5月爆發本土疫情,尤其雙北一度成為重災區。台北市長柯文哲昨(31)日晚間被問及,2022年疫情可能最危險時刻?柯文哲說,這很難猜測,因為病毒還在演化,「但我覺得它變了2年,慢慢也變不出什麼把戲了」。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說,現在最擔心目前防疫7+7政策回家之後,並坦言已經開始找備援旅館。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病毒已經變不出新把戲。(圖/TVBS)

柯文哲臉書在跨年夜直播,與市民朋友聊聊天。陳智菡準備幾道問題詢問柯文哲與黃珊珊,其中,陳智菡請柯文哲說說2022年疫情可能最危險時刻?對此,柯文哲說,這條很難猜測,因為新冠肺炎病毒還在演化,但他覺得病毒變了2年,慢慢也變不出什麼把戲了。而目前流行的omicron病毒,傳播力強但殺傷力不大,所以新冠肺炎在流感化。

 
更多新聞:北市防疫旅館疑群聚!3人染Omicron 莊人祥曝「可能傳染途徑」
但柯文哲也說,omicron病毒的傳染力很高,會傳給很多人,雖然沒有馬上死掉,但要住加護病房、病房,還是會擠壓,從西歐看,還是有一定殺傷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目前已開始找備援旅館。(圖/TVBS)

更多新聞:卸任後去哪?柯P要回台大醫院 黃珊珊希望「繼續在這」
黃珊珊則說,她最擔心7+7回家以後,這彷彿回到5、6月,並直言「我們已經開始準備找房間了」,因為2月1日過年,所以本月16日以前是最大量,只要16日前回來的沒出狀況,大概就沒問題,但就是怕這一波,「我們現在已經開始找備援旅館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黃珊珊#新冠肺炎#omicron#防疫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204

0.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