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共嗆2022粉碎台獨 邱國正:不會因一句話加強戰備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3:50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TVBS)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TVBS)

中共國台辦29日表示,2022年中共將採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堅決粉碎台獨分裂圖謀,加之這一年來中共軍機擾台不斷,國防部長邱國正今(30)日受訪被問及此事表示,國軍戰訓本務持續強化當中。他強調,國軍戰備整備不會因為別人講哪一句話,就做一個時間表的改變或把重點做什麼提升。

中共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29日在例行記者會上總結2021年並展望2022年兩岸關係時表示,今年中共把握正確方向,塑造統一大勢,強力震懾謀「獨」挑釁,堅決遏阻外來干涉。

 

馬曉光透露,2022年,中共將採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堅決粉碎「台獨」分裂圖謀,堅決反對外部勢力干涉。這一番話,似乎也在意指明年將對台進行大動作威嚇,令外界擔心恐讓兩岸關係雪上加霜。

更多新聞:拜登簽《國防授權法》抗中 邱國正證實:台美官兵交流

對此,邱國正表示,國軍戰備、整備不會因為外面別人講哪一句話,講2022、2025年等,就做一個時間表的改變,或者把重點做什麼提升,我們對敵情的掌握在傾聽注意,「對我來講沒這個問題,國軍戰訓本務持續強化當中」。
 

共機擾台不斷。(圖/國防部提供)


更多新聞:中科院屏東試射「這2款飛彈」 共軍派6戰機闖我空域偵蒐

面對區域局勢升溫,邱國正先前也曾表示,中國沒有停過不放棄武力犯台這個口號,敵人要怎麼樣我們不能預測,而國軍整個作戰、備戰的觀念就是,備戰而不求戰,「但你還是要來,要用武力解決問題,我們只有應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國正#國台辦#粉碎#台獨#2022#中共#擾台#共機#武力犯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08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