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的「珍奶襪」太吸睛? 吳怡農挺雙林大會上致辭到忘詞

記者 劉亭廷 譚伊倫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2:33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昨天(29日)出席黨中央舉辦的挺雙林記者會,卻不小心忘詞,還脫口提到「總統的襪子」。此話一出,網友一度誤以為總統穿著印有「珍奶」圖案的襪子。吳怡農週四坦承,當時腦袋突然一片空白,只有想到會前大家都在討論總統的襪子很可愛,也為自己的表現道歉!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12.29):「我想跟大家談的第二件事情,我突然間忘了要跟大家談什麼事情,我說今天原本焦點會在『總統的襪子』上面,呵呵呵呵。」

原本是超嚴肅的民進黨團結挺雙林大會,焦點瞬間都在總統的一雙襪子上。

遠看確實滿滿的點點,引發網路討論,照片第一時間看不清楚,有網友看成長得像珍珠奶茶襪子,認為超可愛、很想買,還說台灣果然是珍奶共和國,但其實拉近一看,圖案不是「珍珠奶茶」的粉圓,而是滿滿的「菱形」。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其實當下,當下因為要脫稿,然後帶回稿子,一度這個,腦子一度空白,我只想到會前會,大家會前會都在稱讚總統的襪子多可愛,那也的確是滿可愛的,所以我就脫口,脫稿,也就順便脫口而出,提到這件事情。」

看來總統襪子上的魔幻圖案形成另類穿腦,畢竟總統平時穿的都是暗色系的襪子,很少選這麼俏皮的,在黨中央記者會上致詞,吳怡農坦承一度想脫稿,無奈效果不佳,頻頻忘詞。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在那麼嚴肅的場合,談到,談到總統的襪子,總統的穿著,其實是非常適當的,所以造成她的不自在,我也需要跟她道歉,如果有模糊到這個議題的焦點,我需要跟林靜儀,也需要跟林昶佐,說聲不好意思。」

希望焦點可回到挺雙林投票上,但總統的穿著品味也成另類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襪子#圖樣#珍奶#吳怡農#忘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55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