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3年政治雲霄飛車「2022復出?」 韓國瑜給答案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20:21

高雄市長韓國瑜卸任後鮮少公開行程,一舉一動始終受到外界關注,21日發行新書《韓先生來敲門》的他,今(29)日與行善麵店老闆顏維勳、花樹銀行創辦人郭俊銀來到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擔任來賓分享心得。

韓國瑜。(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大白話》頻道)

 
韓國瑜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中提到,希望挖掘在自己崗位、環境、生存狀態等盡一己之力的人,將其串連起來,事實上一小顆一小顆珍珠串起來就會發現人間處處有愛心,串一個愛心的珍珠項鍊,呈現12個故事,「代表台灣是個充滿善良跟溫暖的土地,希望大家都能更愛惜台灣,永保一個善良向上團結的心。」

更多新聞:藍營2022提名春節後啟動 黨內建議提前佈局高雄市

期間主持人錢怡君透露受陳揮文託付提問,是關於高雄市壽山動物園啟動整建,花費5億元,結果台電、中油等國營企業捐錢,如果韓國瑜依然是高雄市長,「你覺得這些國營企業會把錢捐給你嗎?」對此,韓國瑜自嘲擔任市長期間姥姥不疼、舅舅不愛,陳其邁擔任市長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坦言不會忌妒、羨慕或恨,「我曾經當過市長,不管時間長時間短,站在曾經服務高雄市民立場,我希望高雄未來越來越好,這是發自內心的祝福。」

 
韓國瑜。(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大白話》頻道)

另外,韓國瑜提到,妻子李佳芬一直鼓勵投入公益,心有餘力希望能夠種田,過一段屬於自己的日子,坦言清楚不停抹黑、攻擊心裏的壓力肯定巨大,妻子才期望回到田園之樂的感覺,直言一家人生活單純,不希望太顛簸,過去3年坐了政治雲霄飛車,如今面對外界民眾呼喚捲土重來,韓國瑜透露,「她(李佳芬)是採取非常大保留態度。」針對是否有意選2022或2024,對此,韓國瑜說,「目前完全沒有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公益#李佳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09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