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點回鍋選桃園 朱:不會受任何干擾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8:58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多次提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可以回鍋選桃園,28日在廣播節目上面再度提起,對此,朱立倫回應,他本人不會受到任何的干擾。這也被外界解讀趙少康要卡朱立倫,不讓他選2024,對此趙少康認為大家「想太多」。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記者:「趙少康要你選桃園。」

聽到關鍵字原本結束的訪問,再度開啟。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會有一個完整的規劃完整的布局,朱立倫不會受到任何的干擾,一定會做推出最強的團隊,最強的候選人。」

 
趙少康再廣播節目上面,提到朱立倫可以選桃園,因此被放大解讀,是要卡朱立倫選總統,但趙少康說他其實是這樣說。

圖/TVBS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因為是被問到啦,他們說你說過朱立倫要去選高雄,我說我沒有啦,我曾經說過朱立倫可以選桃園,是在選黨主席之前就講過。」

只是舊話重提,不過政壇還是有政治解讀。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想太多了啦,沒有2022哪有2024,2022如果選垮了就沒有2024了,2022選的贏都不一定有2024,所以我完全為了朱主席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會因為別人的建議影響我們的布局,個人的一些建議都是我們都會做參考,但是我們不會受到民進黨外界的干擾,我們都會做一個完整布局。」

圖/TVBS

這句話說出強硬態度,看來朱立倫對趙少康的話認真了。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桃園對國民黨來講是最重要,而且有機會收回的。」

國民黨桃園選戰還有議長邱奕勝有意願,立委魯明哲被點名,而民進黨則是瘋狂點明韓國瑜。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謝謝大家關心謝謝大家愛護,接下來一些輔選的行程你會親力親為幫忙嗎,現在都不談這些,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桃園藍綠必爭,都有不能輸的壓力,趙少康的一席話,也讓外界有不同解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朱立倫#選舉#桃園#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1239

0.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