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受不了!看「成績單」挺不下去民進黨 怒喊人民無感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09:08
館長在直播中提到挺不下去民進黨。(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TVBS資料畫面)
館長在直播中提到挺不下去民進黨。(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TVBS資料畫面)

館長陳之漢於昨(27)日晚間,在自己的直播當中提到近日酒駕肇事引眾怒的議題,他大嘆「民進黨挺不下去」,表示雖然經濟數據表現很好,不過交出來的「成績單」都偏向財團,讓人民無感,還說,只要政府有需要的法律就可以「神速立法」,但對於保障平民生命財產安全的法規,卻是「龜速修法」。

更多新聞:鹿希派呼麻!館長「3點力挺」宿敵吳宗憲:他值得稱讚

 

館長於直播中指出,民進黨在立法院有68席的立委,「換臉事件」可以神速通過立法初審,但是酒駕、槍擊案之類的犯罪,卻不修改法條,造成了每次有這類事件,網友都會說「撞死法官、打死立委,就會修法了」。

館長進行玩遊戲直播與粉絲大聊政治。(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更多新聞:笑著就哭了!月薪7萬買哪種房 館長解惑:靈骨塔吧

 
館長還預測,民進黨在2022的選舉,恐重演2018年的覆轍,因為2022年房價沒有絲毫的下降,「越打房越貴」,人民的痛苦指數不斷飆升,但是官員只會「歌功頌德」,不斷得強調這2年股票衝破18000、GDP成長多少、出口增加多少,但是事實是「現在的生活比2018年還要糟糕」。

館長認為政府不斷強調的成績只偏向財團。(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不捨高嘉瑜挨揍!館長悄送「頂級好禮」 網見金額驚呆

館長稱,雖然他是支持民進黨,但是他真的「受不了了」,認為民進黨交出來的成績單,都是偏向財團的成績單,「人民都無感」,甚至感覺越來越不好,他更直言民進黨「2022年肯定不好選」,因為這會讓人民疑問,「再選民進黨,台灣未來會不會很糟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館長#陳之漢#民進黨#成績單#2022#人民#無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67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