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棄選「誰能贏韓國瑜、柯文哲?」 網呼聲最高是他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09:58
林智堅宣布不參選2022年新竹縣市合併升格後的大新竹市長。(圖/TVBS)
林智堅宣布不參選2022年新竹縣市合併升格後的大新竹市長。(圖/TVBS)

大新竹合併升格議題持續延燒,新竹市長林智堅昨(27)日拋出震撼彈,宣布放棄角逐「竹竹併」後首任的「大新竹市長」,希望能讓在野各政黨停止政治操作,不過此舉卻引起前議員王浩宇擔憂「如果林智堅不選的話,民進黨還有誰選得贏韓國瑜柯文哲?」

更多新聞:棄選大新竹!林智堅深夜親曝原因:我該做什麼選擇?

 

民進黨近日力推竹竹合併升格,藍營猛轟是為了林智堅「因人設事」,不過林智堅27日發布聲明宣布棄選,總統蔡英文也隨之予以肯定和尊重,然而王浩宇卻在臉書發文擔憂表示,如果林智堅棄選,恐怕沒人能夠戰勝可能投入新竹市長選戰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及台北市長柯文哲。

王浩宇擔憂民進黨在新竹無人手可對抗韓國瑜及柯文哲。(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更多新聞:不選大新竹「講這句」 藍營嗆爆林智堅:別演犧牲悲情劇

 
王浩宇拋出問題「你覺得民進黨還有誰選得贏韓國瑜、柯文哲?」,呼籲林智堅「真的不要隨藍媒體起舞」,底下網友見狀則留言「讓他們被虐過才知道誰好啊」、「陳時中或柯建銘都可以出戰」、「麻煩柯文哲去新竹,因為一堆園區的人都覺得柯文哲好棒」、「韓總去再讓新竹發大財」。

柯文哲、韓國瑜被認為有望投入下屆新竹市長選舉。(圖/民眾黨提供、TVBS資料畫面)

此外還有不少人點名「鄭文燦」、「桃園林智堅、新竹鄭文燦」、「燦燦不考慮南移新竹嗎」、「鄭文燦不錯」,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新竹沒差啦,合併後就算林也很難選」、「我覺得其實沒差」、「以現在國民黨的攻擊火力,硬推林智堅出來也不一定選的上,不如以退為進,逼國民黨亮底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竹竹併#新竹#市長#林智堅#民進黨#王浩宇#柯文哲#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40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