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吸票機參戰? 歐陽龍、李彥秀傳再戰議員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4:08

明年台北市議員選舉,國民黨戰況恐怕更激烈,傳出前議員歐陽龍跟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都有意捲土重來,他們兩位在選區都擁有高知名度,也是吸票機,一旦要選勢必衝擊國民黨目前戰況。

圖/TVBS

 
前台北市議員(國)歐陽龍:「會再出來的話就是因為之前有過,20年服務基層民眾的經驗,希望能夠把這個經驗能夠傳承下去。」

評估是否捲土重來,投入明年北市大安文山選舉,前台北市議員歐陽龍,一旦參戰,勢必衝擊國民黨當地選情。

前台北市議員(國)歐陽龍:「(家人現在還會支持你再出來選嗎),開過一兩次會議大家都覺得說,希望我能夠就是不要太累,不要那麼辛苦。」

 
勸進聲的確很多,挾著高知名度,歐陽龍在大安文山曾四連霸,每屆都高票當選,2018年高民調却意外落選,大安文山13席議員,國民黨7人中,最高票的羅智強不選,如今他的助理、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植斗,跟立委賴士葆助理曾獻瑩有意角逐,如果歐陽龍確定加入,可能成為另一個大吸票機,對新人影響大。

圖/TVBS

前台北市議員(國)歐陽龍:「如果說自已行有餘力的話,能夠服務眾人的話我覺得是一件好事,不過老幹跟新枝我都希望大家能夠一起。」

不定時po影片,跟大家互動,目前人在美國的國民黨副祕李彥秀,也傳出有意回鍋,選內湖南港議員。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對年輕的候選人,在通過初選會很困難。」

圖/TVBS

就算立委落敗,李彥秀在地服務紮實從沒斷過,基層實力堅強,早就傳出要布局選議員,港湖七個席次中,國民黨就占五席,陳義洲要交棒給助理張煥霖,若李彥秀要選,勢必削減其他人得票,但議員怎麼評估,都覺得可能性不高。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我們內湖南港也都期待說,2024(李彥秀)再拚一次(立委),再加上明年市長選舉,其實蔣萬安委員也很需要李彥秀。」

 
國民黨內兩位大吸票機,都傳出再戰的可能性,儘管都還只聞樓梯響,卻已經讓藍營內部戰況,更顯激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票機#國民黨#歐陽龍#李彥秀#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12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