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職7年駁沒政績 柯文哲:要選票我也知該怎做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3:45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職七周年,記者會主軸「抗疫」,特別把場地搬到五月疫情重災區萬華,柯文哲跟副市長黃珊珊看著影片回顧當時又頻頻拭淚,只是上任以來背負低民調、施政無感的罵名,柯文哲也一一反駁,記者會結束後看到首長們還待在現場,又扳起臉來碎念要他們快回去上班。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政治是這樣,要爭取選票,其實我們也知道要怎麼去弄,但是我倒覺得是這樣,我們應該是要想怎麼樣留下,什麼樣的台灣給下一代,才是更基本的工作。」

執政不為討好選民,這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為自己執政七年所下的總結。

台北市長柯文哲:「政治要落實在人民生活的每一天,我們還是有我們的政治價值,不以短期利益犧牲長期利益,不以少數人民的利益犧牲多數人民的利益,不以政黨的利益犧牲國家的利益。」

 
圖/TVBS

不是沒做事,而是做對的事,柯文哲講得灑脫,還是得一駁外界對他施政無感、沒政績的罵名,細數七年來做了什麼,還找來包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等三位市民代表背書,特別是五月疫情嚴峻,防疫也成為七周年的主軸。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民的自覺跟合作,竟然也可以控制疫情。」

抗疫艱困過程歷歷在目,柯文哲跟副市長黃珊珊頻頻擦眼淚。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那麼嚴重,如果今年我跟你講,這疫情可以順利過關,天佑台灣。」

圖/TVBS

重災區萬華挺過疫情,逐漸復甦,柯文哲把七周年記者會搬到萬華,要與當地人同在,但任期邁向第八年,已經揚言準備2024的柯文哲,如何揮別低民調,讓民眾對他施政有感。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也不用什麼去說服民眾,我們到時後反正八年結束,一定有成績可以交出來,交出來再說服民眾,這個我倒反而不擔心,因為我們真的做太多了。」

 
強調日久見政績,柯文哲要拚大位,還有一年就要卸任,團隊螺絲不能鬆。

台北市長柯文哲:「趕快回去上班,不要浪費時間,(好,我們現在開始進行媒體聯訪),不是不是,那兩個你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就職#萬華#抗疫#施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80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