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肉變大叔!林智堅自揭7年殘酷對比照 逐年進化網笑瘋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2:44
林智堅臉書拋出7年來對比照。(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林智堅臉書拋出7年來對比照。(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2014年以「該屆最年輕市長」之姿進入新竹市政府的林智堅,4年後順利連任,而未來新竹縣市可能併為第7都「大新竹」,對於是否角逐大新竹市長,目前46歲林智堅則坦言,自己服務民眾的心沒改變。議題延燒同時,林也拋出他7年前上任至今的外貌變化,照片曝光立刻引發關注。

林智堅2014至2021年的外貌變化。(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林智堅臉書23日發文嘆道,近來他臉書大頭貼更新過後,許多網友留言說他胖了不少,隨後更有市府人員替他做了一張,2014年上任市長與今日的外型對比照,這時林智堅才發現,「嗯…歲月催人老啊!頭髮白了些,皺紋也變多了」,更自嘲這是鮮肉變大叔。但他稱自己欣慰的是,7年來新竹市建設同步成長。

更多新聞:大新竹合併「看好誰當首長」 最新民調:林智堅輸兩人

(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更多新聞:批大新竹合併「因人設事」 藍:柯建銘、林智堅一己之私
 

有趣畫面曝光吸引逾1.7萬網友按讚,但粉絲都笑說帥氣不減,「還是穩坐最帥市長」、「染黑就好,一樣帥氣啦」、「市長以後可以開美肌」、「你永遠是最帥的市長,沒人敢說第一」、「保養很好啦,還是個帥大叔」。此外,屏東縣長潘孟安也來留言,「我們都是為鄉親、為台灣打拚的職業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堅#新竹#大新竹#對比#市長#九合一#選舉#縣市合併#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57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