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疫情趨緩 5例突破性感染Omicron 以「接種計畫」達到群體免疫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6:39

泰國自11月份起開放63國旅客入境免隔離,但現今Omicron來勢洶洶,泰國也不可避免,已經出現63例Omicron個案。泰國獨立記者施漢今(2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泰國政府目前控制狀況良好,從九月確診數兩萬多例到現在十二月,每天確診數僅剩兩千五百多例,而面臨Omicron病毒肆虐全球,光昨天就有5起新增個案,導致政府非常緊張,且這5位確診者皆完整接種疫苗,可見Omicron對於疫苗的突破性感染非常嚴重。」

施漢補充「泰國政府現在用『接種計畫』來達到『群體免疫』,根據統計,泰國已經施打9800多萬劑疫苗,原本第二劑跟第三劑中間要隔六個月,現在也縮短到三個月,泰國政府期盼年底前能施打超過一億劑的劑量,但現在防疫措施越來越寬鬆,只要打完兩劑疫苗,然後在飯店住一晚,檢測後是陰性就可以到處玩,另外,泰國通系統目前已有54萬人登記,其中16萬人已經到泰國旅遊,因此泰國政府期盼觀光業能越來越好,但對於是否可以有效控制疫情還是未知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OCUS午間新聞#游皓婷#施漢#泰國#疫情#Omicr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79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