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壇也瘋王力宏! 他不睡覺狠酸「恐懼之中怎麼生三個?」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2:33
李靜蕾核彈級爆料斬斷與王力宏多年情。(圖/TVBS資料畫面)
李靜蕾核彈級爆料斬斷與王力宏多年情。(圖/TVBS資料畫面)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接連「核彈級爆料」扯出婚外情、約砲疑雲,四大公投結束後,不分藍綠政治人物也開始「追進度」,紛紛出籠在王力宏貼文底下留言。對於王力宏指和李靚蕾5年多婚姻,自己都活在恐懼、勒索的情緒當中,甫當爸爸的藍營台中市議員黃健豪留言狠酸,「恐懼之中到底怎麼生三個!」

黃建豪狠酸王力宏「恐懼之中怎麼生三個?」(圖/翻攝王力宏臉書)

 
更多新聞:再暗指王力宏「性愛成癮」?X友遍及這些國 李靚蕾:你認不認?

王力宏昨首度發文回應李靚蕾,表強調自己沒有對婚姻不忠,更稱婚姻期間的5年8個月都活在勒索威脅下,且李靚蕾索要8.6億元贍養費,預告將一一回應李靚蕾的長篇不實指控。

更多新聞:李靚蕾抖裸照鐵證!再撕王力宏「小師妹床友」16歲都不放過

 
不過,王力宏貼文通篇錯字過多、網友對苦情牌不領情,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也看不下去,用個人臉書帳號貼出私營公關公司連結詢問,「這公關稿太爛了吧,有需要專業協助嗎?」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不睡覺追進度。(圖/翻攝王力宏臉書)

更多新聞:上班好累!律師喊「力宏不要半夜發聲明、蕾蕾也麻煩去睡」

不睡覺趕進度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也留言,「今天行程已經跑了一整天了,明早又是清晨六點有行程⋯⋯」再搭配哭臉貼圖,獲得網友近1500個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國民黨#黃健豪#林家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72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