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刺客來了!? 傳綠找「謝震武」戰2022北市長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9:56

2022台北市長人選綠營仍不明朗,但卻傳出打算派知名律師謝震武當刺客,而且據了解已經有不少黨內民調拿他和衛福部長陳時中對比,謝震武今天(14)說自己2022還是會在節目主持崗位上,倒是陳時中不願正面回應,但也沒否認要參選,似乎語帶玄機。

圖/TVBS

 
律師謝震武(2018.7):「給小嫻掌聲鼓勵一下。」

幽默主持,知名律師謝震武,難道現在要有新身分嗎,傳出綠營跟他接觸當2022北市市長刺客,而且已經有不少黨內民調,拿他和陳時中對比。

衛福部長陳時中:「我們今天是疫情會議,不過我想政治問題就讓政治去解決。」

 
圖/TVBS

咦,部長這話有玄機喔,沒否認要參選,但其實謝震武過去就因為專業形象黨派色彩低,屢屢被藍綠橘相中,2011年親民黨宋楚瑜勸進選立委,2013年傳出國民黨鎖定他選基隆市長,2017年鎖定他戰北市,但這回會傳出綠營也有意推他,除了過去因為怒飆韓國瑜十分鐘,還讓韓粉不小心錯征「藝人謝祖武」粉專,再加上民進黨內呼聲最高的陳時中,民調看來沒起色,又可能難從防疫中脫身。

北市議員(民)王閔生:「目前看起來我們台北市民,以我的選民來講,其實還是蠻支持陳時中部長。」

據了解確實謝震武跟部分英系人士也很熟,若派出這刺客。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認為到現在為止,黃珊珊比任何人都好,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每天認真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柯市長的話酸溜溜,倒是常上謝震武節目的,坦言相處下來對藍營來說是警報。

北市議員(國)李柏毅:「我認為對國民黨的壓力是非常大的,因為私下跟小武哥接觸,小武哥本身除了他專業非常好之外,他也非常幽默有趣,而且對人態度是非常有禮貌的。」

 
而謝震武則在自己節目強調,2022、2024他都還是會在那,不到最後關頭,誰上誰下還早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震武#台北市長#民調#國民黨#人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010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