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招商再傳捷報!德商默克加碼投資 高雄邁:搶親成功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傅定華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20:29

高雄招商再傳捷報,德商「台灣默克」,宣布擴大在高雄的投資計劃,這也是第三次在高雄加碼,投資金額高達170億,力推半導體材料,預計明年在路竹科學園區,會興建15公頃大的生產中心,市長陳其邁特別北上參與記者會,他得意的說搶親成功。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我今天來是迎親,這個搶親成功。」

瞧瞧陳其邁市長,眉開眼笑,說自己這趟搶親成功,特地北上出席這場記者會,也正式宣告,德商台灣默克,半導體材料商,擴大在高雄的投資計劃。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默克在基層材料的技術,在全球領先的技術,絕對是半導體生態系裡面,非常重要的一塊拼圖。」
 

默克集團執行董事,凱‧貝克曼,也同步視訊參與,德商默克,在台灣力推半導體材料,去年已宣示,未來5年,高雄廠投資金額,將超越過去10年,現在第三波加碼,未來5到7年砸170億,用於擴大電子科技事業,新產線與研發量能,也是在台灣營運,歷年最大規模的投資,預計創造400個工作機會。

圖/TVBS

台灣默克董事長李俊隆:「包括除了沉積材料之外,我們會有特用氣體,然後也會有圖形化然後平坦化,等等各種不同的材料,我們認為在南台灣,這整個(半導體)聚落的發展漸趨成熟。」

默克之所以選在南科高雄園區,因為半導體聚落成形,明年會新建15公頃生產中心,作為集團全球首座,半導體材料大型生產,與應用研發中心,為半導體先進製程,提供關鍵的製造材料,繼台積電,美商英特格,現在又有默克加碼,選在高雄擴大事業版圖,大廠進駐南台灣,未完待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默克#德商#投資#高雄#陳其邁#招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47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