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士修爆民進黨曾邀他入閣 總統府:幻想式的離譜發言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14:11
黃士修。(圖/TVBS資料畫面)
黃士修。(圖/TVBS資料畫面)

重啟核四公投意見發表會最終場今(11日)舉行,正方代表為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對戰反方呱吉、台北市議員邱威傑,黃士修爆料,2020年1月13日總統蔡英文連任後,民進黨高層曾來徵詢他入閣。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這番言論完全是無稽之談,也荒謬絕倫。

黃士修。(圖/翻攝自黃士修臉書)

 
黃士修自行爆料說,他曾婉拒很多政黨的邀請,他不想從政,也不想當不分區立委,但若這一次核四公投案過關,他願意擔任政務委員,一樣在任職期間將薪水全數捐出,且保證在任職期間不會提供任何政黨情報分析,也就是說,民進黨不必擔心他干擾2022、2024年選情,他還會搞定所有的公共溝通,幫民進黨解開反核團體的束縛。

黃士修說,公投最大的危機是被冷落,核四從一開始就是聲量最高的案子,但中間選民未必會出門投票,民進黨只要動員就可以蓋過真正的民意,他只是個平凡公民,只能以身體跟國家對抗,他會在週一中午開始絕食,週一晚上抵達自由廣場,直到公投投票的那一刻。

總統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黃士修聲稱,2020年選後有所謂民進黨高層派人徵詢他入閣等言論,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這番言論完全是無稽之談,也荒謬絕倫,「黃先生以這種離譜的言論來支撐重啟核四的論述,一點都不科學。對於他重啟核四的主張,和幻想式的離譜發言,我們都表達不同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蔡英文#黃士修#公投#入閣#總統府#駁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0913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