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和「人彘」分屍案12小時速偵破 侯友宜曝破案2關鍵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8:01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永和區昨(8)日發生一起弒父分屍悲劇,警方全力緝凶,在過濾大量棄屍現場影像後,專案小組於案發12小時,將符姓犯嫌逮補。對此,昨日下令啟動快速偵查、刑警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9)日受訪表示,靠警方積極查訪以及科技的偵查,快速破案、逮捕到嫌犯,安定民心。

8日上午有民眾經過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巷內旁邊的瓦磘溝大排水溝,發現一具沒有頭及四肢的屍體,警方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全力緝凶,在過濾大量棄屍現場影像後,鎖定54歲符姓男子,專案小組於案發12小時後,在晚間22時30分許,將符姓犯嫌逮補,符姓犯嫌坦承將親生父親殺害、分屍。警消今日持續在瓦磘溝擴大搜索,今日下午在下游650公尺、靠近保平路352巷處找到死者頭顱。

 

對此,侯友宜表示,「在這段時間非常謝謝警方的辛苦,永和分屍案在短短12個小時沒有任何線索,靠我們的積極查訪以及科技的偵查,快速破案、逮捕到嫌犯,安定民心」。

警消找到死者頭顱。(圖/TVBS)


侯友宜說,最近新店也發生行刑式的殺人槍擊案,也在短短地不到一天鎖定嫌犯,靠兩岸共打把嫌犯引渡回來。警察的辛苦,用科技方式辦案、鍥而不捨的精神壓制犯罪,不讓犯罪逍遙法外。
 

侯友宜強調,不但要給與肯定,更要繼續支持警方全力打擊犯罪,「我要在這裡特別要求,也要拜託全民一起來支持警察,我們會不斷地持續破案、不斷地掃黑、壓制犯罪,讓新北市平安,讓我們的市民都能夠有一個安居樂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永和#人彘#分屍#家暴#殺父#破案#瓦磘溝#頭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07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