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黃捷同場火拚!黃瀞瑩「一看背景」苦嘆:我大輸特輸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21:25
黃捷、黃瀞瑩同台錄影。(圖/翻攝自黃捷、黃瀞瑩臉書)
黃捷、黃瀞瑩同台錄影。(圖/翻攝自黃捷、黃瀞瑩臉書)

狼人殺熱潮從演藝圈殺進政壇!前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及國民黨發言人、新北市議員江怡臻以及高雄市議員黃捷,首度同框錄影比腦力,三人同感表示比平常工作壓力還大,黃瀞瑩甚至直言:「我覺得我大輸特輸。」

更多新聞:獨/《華燈》選角祕辛曝光!許光漢因林心如「1句話」答應演出

 

黃瀞瑩、江怡臻和黃捷日前在同台錄製節目《娛樂百分百》超夯單元「凹嗚狼人殺」。(圖/八大提供)
 
黃瀞瑩、江怡臻和黃捷日前在同台錄製節目《娛樂百分百》超夯單元「凹嗚狼人殺」,黃瀞瑩透露一收到節目邀約,就立馬查看其他人的學歷,直言:「看完後我覺得我大輸特輸,壓力很大。」一旁江怡臻開玩笑說:「真的滿緊張的,跟在議會面對新北市市長侯友宜的時候完全不一樣,這簡直比去議會質詢還要困難。」

更多新聞:《華燈2》吳慷仁女裝現身!第三性酒店考察「嗨玩整晚」

 
黃瀞瑩挑戰狼人殺坦言壓力很大。(圖/八大提供)
 
黃捷則表示上節目前被朋友提醒參加「凹嗚狼人殺」,是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打趣說:「身為政治人物,就有被討厭的勇氣,但如果玩完這個也被學生討厭,我應該會很難過。」主持人黃偉晉難得與政治人物同台,笑說:「聽到他們身為『發言人』的職稱,就覺得他們一定超會說話。」

黃捷超怕被網友罵。(圖/八大提供)
 
果然3人一開錄立刻體現政治人物的說話功力,身為狼人殺偶像的雨婷指著江怡臻說:「表情有問題」,江怡臻卻沒有顯露新手的緊張,反而以穩健的口吻回應:「在政治上來說,她如果要那麼分明的做陣營的話,那她的身分就要好好的再看看!」即時反應立刻令眾人印象深刻。

陳大天(右)接連模仿柯文哲、蘇貞昌、韓國瑜等人,令全場笑料不斷。(圖/八大提供)
 
製作單位也特別安排 在脫口秀中模仿「政治人物玩狼人殺」爆紅的陳大天,接連模仿柯文哲、蘇貞昌、韓國瑜等人,甚至在模仿柯文哲時與學姐黃瀞瑩喊話:「我覺得黃瀞瑩發言很不錯,以我對她的瞭解,智商算是中上。」黃瀞瑩幽默回應:「謝謝市長!」笑翻全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狼人殺#黃瀞瑩#江怡臻#黃捷#娛樂百分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82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