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侯友宜不配合拚公投? 朱立倫:綠營見縫插針別中計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2:54
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備戰1218四大公投,本月12日將與民團一起合辦大型造勢,不過有中常委昨天在中常會上點名「某些縣市首長」不敢在公投議題上明確表態,過於英雄主義,而17日公投前夕,黨主席朱立倫要夜宿自由廣場造勢,但新北市長侯友宜當天有行程不克出席,引發黨內不滿。對於黨內公投紛擾,朱立倫今(2)日回應,民進黨就是希望見縫插針,而國民黨一直到18日當天為止,都會安排相關活動,請大家拭目以待。

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公投態度曖昧 藍中常委開砲:「某些縣市長」不該英雄主義

朱立倫今早出席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新書「百萬網紅不是夢」發表會,面對媒體追問,是否有和侯友宜聯繫?怎麼看待黨內不滿某些縣市首長態度曖昧?朱立倫回應,不要中民進黨的計,綠營就是希望見縫插針,製造國民黨內紛擾;他強調,公投不受《選舉罷免法》規定,國民黨從2日一直到18投票當天都會安排相關活動,請大家拭目以待,「不用現在問我細節」。

朱立倫(左)、羅智強(右)。(圖/國民黨提供)

更多新聞:傷害黨形象的人回來做什麼? 中常委反對鍾小平回娘家
 

至於明年2022年縣市首長選舉,對羅智強有何期許?朱立倫說,羅智強是國民黨最有戰力的一位戰將,台灣需要他,國民黨更需要他,對黨來講就是一個戰將,哪邊需要他,他就會全力以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四大公投

台灣政局風雲

#朱立倫#國民黨#羅智強#四大公投#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07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