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催投票率! 藍綠搶攻「南部」宣講戰公投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9:51

1218公投倒數,藍綠積極宣講拚支持,但傳出民進黨擔心北部公投票催不出來,近來頻頻下南部,希望催高南部的投票率拚翻盤!國民黨則是採取分進合擊的方式,勤跑中南部搶攻支持。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vs.現場人員:「四個公投都同意,台灣更美麗。」

跟行腳到台中的秋鬥團體站一起,卸任國民黨主席的立委江啟臣,特地送上粽子,象徵四項公投都中,邊力挺還不忘回頭罵喊出公投不同意的政府。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大撒幣之外,你看看那個行政資源的濫用,跟行政不中立。」

 
矛頭對準民進黨政府,國民黨台中加緊宣傳,台南也沒閒著。

圖/TVBS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我講更簡單啦,四個同意救台灣啦,你說對不對。」

一早特地南下台南,連勝文受到眷村住戶熱烈歡迎,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日前民調影響,國民黨採分進合擊搶攻支持率,而民進黨陣營傳出擔心北部票有限,現在也改變策略往中南部衝投票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這樣來看南部地區很有可能,會在這一次整個投票裡面,投下四個不同意票,非常大的票倉。」

民進黨立委也坦言,南部會是決戰關鍵點,曾經紮根屏東的蘇院長當然撩落去。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讓中國參加這就中國國民黨,最愛做的工作,如果讓中國參加CPTPP,那我們就慘了。」

 
刻意拉近距離要加深跟鄉親的連結,帶著部會官員一起下鄉宣講,從台灣頭講到台灣尾,藍綠現在都鎖定南部區域,要讓公投衝高得票率拚輸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公投#國民黨#蘇貞昌#投票率#中南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0832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