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槓上!總統PO新片稱「三接沒蓋藻礁上」 潘忠政轟:睜眼說瞎話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20:07

副總統賴清德到基隆宣傳公投,強調外推方案就是為了保護藻礁;而總統蔡英文也PO新影片,直接點出「三接沒有蓋在藻礁上」,讓珍愛藻礁公投發起人潘忠政氣得大罵,「總統不是睜眼說瞎話,就是昏庸無知」。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媽祖是會出來監票我跟你說。」

副總統賴清德,全台公投宣講跑透透,來到基隆廟宇連神明都搬出來,台語輪轉要民眾都聽進去。

副總統賴清德:「頭洗了,剃一半了耶,不是頭洗了沒剃不行,是已經剃一半了,因為這個政策是國民黨政府時代,就開始做了,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因為在大潭已經有蓋好一個天然氣發電廠了,那為什麼要退(外推),為什麼要退(外推),就是要保護藻礁啊。」

 
強調保護藻礁是進行式,而過去寫下藻礁永存的總統蔡英文,實地勘查三接工程後,緊接著打空戰。

圖/TVBS

總統蔡英文:「三接的工程已經蓋了1/3,剛剛大家都看到了,大潭藻礁還在原處,這就是我們三接再外推方案的努力,把開發面積從馬政府時代規劃的232公頃,縮小9成。」

總統PO出新影片,封面大大寫上三接沒有蓋在藻礁上!不僅說,還秀出模擬的開發面積圖,只是這段話也讓環團開轟!說總統是在胡扯。

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三接沒有蓋在藻礁上,(蔡英文)這句話是睜眼說瞎話,如果不是睜眼說瞎話,那就是昏庸無知,她站在的棧橋下方就是藻礁。」

圖/TVBS

這怒氣潘忠政也結合其他環團要送給蔡英文聽,12/11下午發起無煤無油無天然氣的非核家園遊行,集結地點就在民進黨部前的公園,三接公投案發起團體直球對決民進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四大公投

藻礁公投

#宣傳公投#保護藻礁#三接#工程#珍愛藻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45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