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民痛苦!黃暐瀚揭「挺英媽媽」來信:保護孩子變好難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21:34
黃暐瀚批蔡英文「讓人民痛苦了」。(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黃暐瀚批蔡英文「讓人民痛苦了」。(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近日暴力事件頻傳,各地頻傳「棒球隊」打人,近日又有桃園超商店員因為規勸顧客戴口罩遭刺死,甚至前幾日新北又發生槍擊案。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他收到一名有3個孩子的年輕媽媽來信,信中寫道,她在過去是支持總統蔡英文,不過5年過去,卻讓她感到「要保護孩子變得好難」。

黃暐瀚稱收到先前挺蔡英文的年輕媽媽信件。(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蔣萬安穩問鼎台北市長? 黃暐瀚點「關鍵人物」:有危險

近來治安事件引起社會許多恐慌,總統蔡英文卻在社群中先行貼出到屏東參加活動的貼文,引發網友不滿,後來才發出聲明,表示會檢討治安問題,更會加強取締幫派犯罪、增強夜間巡邏,同時保障夜間工作者的安全保護。

更多新聞:爆顏寬恒參戰2024!他洩「顏家野心」綠營黑馬殺來了

 
黃暐瀚於22日在政論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中表示,蔡英文當前最重要的任務是「四大公投」、「陳其邁連任高雄」、「鄭文燦選總統」等,他提醒蔡英文「請意識自己是中華民國的總統」。黃暐瀚還稱收到一名之前將票投給蔡英文的年輕媽媽的一封信,她表示「5年過去,看到現況發現要保護3個孩子變得好難」。

黃暐瀚認為蔡英文應做好總統的職責。(圖/翻攝自POP撞新聞YouTube)

更多新聞:轟新竹縣市合併政治操作!柯P酸:不能低估綠營無恥程度

黃暐瀚要當初那些打從心底無怨無悔的支持者問問自己,5年過去了,有沒有過得更好?有沒有後悔這個決定,就算後悔卻不敢講對不對?「因為講了就變成支持國民黨,支持國民黨就變成中共同路人」。

更多新聞:賭了!陳柏惟罷免前夕「做這事」 朱學恒要黃暐瀚請雞排

黃暐瀚稱,這些支持者看到經濟、治安沒有改善,開始在心中質疑自己當初的決定,變得非常痛苦,直言「蔡總統,您讓人民痛苦了」,黃暐瀚認為當總統就最好總統的職責,公投只是檢查民意走向,沒有什麼好拼的,拜託把社會安全網做好,才能讓人民可以安居樂業的生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暐瀚#蔡英文#治安#暴力#總統#公投#安全#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70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