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撒幣「反公投」?宣講場次增 看板補助5萬元

記者 邱婉柔 柳采葳 / 攝影 劉昱駿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3:46

距離四大公投的投票日還有一個多月時間,不過民進黨可說是卯足全力宣傳,不只要求公投宣講曾從原本的300多場增加到2100場,基層民代的看板補助經費,也加倍到五萬元,另外巧的是,公投前夕,監察院針對核四當年設備未完成驗收,卻宣布安全無虞一事,也向經濟部及台電提出糾正!

圖/TVBS

 
要反制公投,民進黨找來客家、原民、新住民等代表壯聲勢,因為這一仗有不能輸的壓力,黨中央政策更是分進合擊,秘書長林錫耀就透露,公投宣講將增加至2100場,但自家人能負荷嗎?

立委(民)陳亭妃:「我從14日開始,早上我會從37區開始,然後騎著鐵馬,跟每個選區的議員結合,然後到處去宣傳。」

圖/TVBS

立委(民)林楚茵:「如果說真的沒有那麼大的場地,我也會以小型,小規模,包括像客廳會,工作坊,或是像座談會方式(宣講)。」
 

最大能量能開到幾場,沒人敢掛保證,但黨中央都下軍令了,只能乖乖配合,除了地方宣講要加碼,為鼓勵基層民代多掛看板,民進黨的補助款也加倍,好巧不巧,監察院還在公投前夕,糾正台電和經濟部,指當年核四設備未完成驗收,卻宣布安全無虞,一連串動作似乎也讓朱立倫急了,11日一早,親自坐鎮黨團大會,畢竟在核四公投上,黨內意見有分歧!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黨的目標很清楚,就是四個都同意,(重啟核四,護藻礁)兩個,民間團體的,我們是尊重協助支持,當然有不同意見,我們表示尊重。」

想打贏公投戰,國民黨看來得先整軍,才能和綠營持續過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民進黨#國民黨#公投#宣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64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