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吃醋」了嗎?! 林右昌自認「聲量超過他」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7:58

「基隆捷運」接下來要怎麼蓋,能不能蓋?最近都成了討論焦點!甚至演變成柯文哲和林右昌,頻頻隔空互嗆。只是柯文哲被議員質疑是在靠基捷「搏聲量」時,柯文哲又cue到了林右昌,說現在是他比較需要搏聲量,而林右昌也不甘示弱,回酸柯文哲因為聲量被超過,所以現在在吃醋!

圖/TVBS

 
基隆市長林右昌:「柯市長昨天好像有去提到這個蹭聲量,不過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我最近的聲量超過柯P吼,所以我覺得他可能有點吃醋。」

果真空氣中瀰漫酸酸的味道!林右昌話裡酸翻柯文哲,但這信心大爆棚的喊話,因為前一天!

北市議員(民)江志銘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不要動不動就騙局畫唬爛,只為了搏聲量嘛,這個報告議員喔,現在需要搏聲量的是林右昌,不是柯文哲(笑)。」

 
這說的自然是,最近吵得夯的基隆捷運!

圖/TVBS

基隆市長林右昌:「因為他過去可能都習慣於,他的聲量高於別人,那最近好像我的聲量比他還高,所以他可能吃醋吧。」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底是你在蹭聲量,還是他在蹭聲量,呵呵呵,唉啊唉啊,一比一比呀,所以你們兩個到底現在,是誰聲量比較高啊,哈哈哈哈哈哈。」

這不回應光傻笑,又是什麼意思?但這兩人都說彼此在蹭自己,那究竟是誰蹭誰?網路溫度計也有做聲量分析,就以10月中這一個月以來,針對基隆捷運議題的曲線圖來看,紅線柯文哲大多都高於綠線的林右昌,林右昌只有兩次高過柯文哲,一次是11/4林右昌嗆柯文哲抹黑,另一次更高的,落在10/27,林右昌轟柯文哲不要撈過界,錢又不是你出的。

圖/TVBS

網路溫度計營運長林慧珍:「這應該叫互有高低,就是他們彼此互相嗆對方的時候,都可以帶動那一天網路聲量很大討論度,就是網友討論他們兩個事情來說的話,你會發現在討論林右昌這件事情時候,幾乎都是貼著柯市長。」

明明柯文哲和林右昌兩人,也都互蹭的很開心!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基隆捷運#林右昌#聲量#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043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