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陳明義挺違法回收場嘆「艱苦」 卻爆有上億木頭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20:29

新北市林口有一間資源回收業者被檢舉違反使用地目,不過市議員陳明義認為一家五口很可憐,因此幫忙陳情,要求延後拆遷,不過質詢時陳明義脫口爆出,資源回收業者有收藏上億木頭,也被侯友宜反問,那這樣很有錢啊。

圖/TVBS

 
資源回收場業者徐小姐:「還要被你們無限上綱成我很有錢,然後在網路上公布我家地址,我想問一下,你們這樣是要霸凌一個人嗎。」

講到爆哭,不滿被說是有錢人,資源回收業者跳出來澄清,他們有多艱苦。

資源回收場業者徐小姐:「我們也認錯,我們往後也會最嚴格的監督自己,你們也要正視他們那些底層的聲音。」

 
我在林口的資源回收業者,因為違反地目使用遭到檢舉,議員陳明義幫忙希望延後搬遷,卻意外爆出這件事。

圖/TVBS

新北市議員陳明義vs.新北市長侯友宜:「你看一下後面那兩個貨櫃,你知道那裡面的木頭上億啊,他現在要撤場要把所有的鐵啊紙啊通通運出去,他的木頭都是好的木頭,他要放到貨櫃裡面,空地不能放貨櫃嗎,我已經不做了我貨櫃不能放,木頭什麼上億木頭上億,裡面的木頭都很有價值,他一根木頭給女兒當嫁妝,一根給他兒子,那這樣有錢啊怎麼沒錢,有沒有錢不是重點。」

上億木頭在那邊,實際到現場,的確有成堆的木頭放在裡面,議員質詢後上億木頭成為焦點,因為既然有價值連城的木頭,似乎也沒這麼艱苦。

資源回收場業者徐小姐:「那個在我們心目中的價值上億啦,他那一根是要給我的嫁妝,一根是要給我哥他以後娶老婆的聘金,那心目中的價值,大家都知道那是無限的。」

圖/TVBS

業者女兒反駁上億木頭,不過回收業者會被檢舉,不只因爲地目違法使用,被開罰也因為影響到住戶。

資源回收場附近住戶:「很吵啊很吵啊,兵兵蹦蹦得真的很大聲。」

 
業者出面強調,會儘快搬遷,資源回收廠違規設置,卻因為議員質詢焦點被模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口#資源回收#違反#拆遷#收藏#上億#木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90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