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戰?黃珊珊嗆林右昌交代「基隆八堵段」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7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13:49

基隆捷運爭議不斷!台北市長柯文哲批是場騙局,與基隆市長林右昌公開互槓,而副市長黃珊珊也加入戰局,直接在臉書上嗆,是非比聲量重要,還喊話林右昌市長,要自己去跟市民交代基隆八堵路該如何解決。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是不是穿太多的衣服,要變天了下午,我這樣是不是穿太多的衣服。」

一早天氣好副市長黃珊珊,看來心情很不錯,不過前一晚因為基捷,再度砲轟林右昌,誰在說謊很清楚,要林市長自己去跟基隆市民交代。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沒有說誰說謊,就是結果大家都看到了,我只是說不要一直在扯別的嘛。」

 

不指名道姓但意有所指,因為第2階段計畫,基隆到八堵段,北市槓上基隆,先是柯市長砲聲連連,副市長黃珊珊也參戰,而黃珊珊和林右昌,各是綠白下屆北市的熱門人選,難道是把基捷是選前的暖身題嗎。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你覺得林右昌市長有是非嗎),是非比聲量重要,所以沒有人要去搞聲量,是要搞清楚是非。」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這些應該都是基隆市民,或者是台北市民,甚至是整個大台北生活圈的,市民想要知道的,所以我想問題就只有這一個,所以林右昌市長應該要回答清楚。」

圖/TVBS

發言人也幫忙捕槍,把事實攤開來講就知道問題出在誰身上,只不過白綠兩大人選在檯面上打得火熱吸引不少聲量那麼藍營人呢。

立委(國)蔣萬安:「今天真的盛況空前,大家晚安大家好。」

藍營強棒蔣萬安,維持低調態度不溫不火,出席餐會避談政治,似乎也是對自己聲量有信心,這渾水別人淌就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立委#台北#捷運#北市#臉書#天氣#台北市#基隆#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75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