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文宣戰! 親綠團體鎖定學生選票

記者 許甫 張愛晶 / 攝影 區國強 柯勝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0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戰倒數,現在路邊看到有人發選舉文宣都有點敏感!而除了引爆爭議的台灣週報外,TVBS也獨家發現這波文宣戰,也打到大學外,一份由親綠的台教會編印的文宣,最近在各個大學校門口發送,內容著重在馬謝兩人的政策政績比較,希望用理性訴求,拉攏這批剛有投票權的新選民,有趣的是,他們用的並不是一中市場字眼,而是兩岸共同市場。

發文宣志工:「謝謝,逆轉報!」

下雨天,幾個媽媽淋著雨站在大學門外發什麼啊?發文宣志工:「今年他們(大學生)有投票權,在過去民進黨執政的8年當中,他們沒有真正感受到過去國民黨是怎樣壓迫台灣人民。」

不是發敏感的台灣週報,她們強調絕對是自發性,傳單上還很負責任的署名,他們是台教會,和北美洲台灣人教授協會的成員;傳單內容,仔細的畫了圖表,主軸也是跟著謝長廷的步調,強打不能讓國民黨一黨獨大。大學生張同學:「以個人觀點來看,不太中立的話,比較不適合出現在校園裡,會覺得就它的觀點,你會想要更多去了解,一些其他相關資訊。」

大學生陳同學:「這個政黨文宣,就是講這種東西,那個政黨文宣就是講那樣,其實都可以想像的到,應該不會那麼容易受到影響。」

儘管台教會立場一向被認為偏深綠,不過,有趣的是,就在謝陣營主打反對「一中市場」的同時,他們的文宣,卻用了馬陣營強調的兩岸共同市場字眼,希望理性訴求,但這對這些剛有投票權的新公民,真的管用嗎?僅管看法兩極,不過這份文宣,將會持續發到大選當天,希望用這張文宣,換取年輕人的那張選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894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