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個男人說話了! 韓國瑜「公投表態」:我不是韓維拉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09:34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四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舉行投票,民進黨展開公投說明會,訴求「四個不同意」,國民黨則是力拚全數過關。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4) 日晚間針對公投表態,直言人民才是公投的主角,是人民應有權力的展現,也是民主鞏固的關鍵進程,他堅定支持人民行使公投同意權,並祈願人民在這場民主盛會中取得勝利。

韓國瑜對公投表態。(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更多新聞:才嗆林飛帆學拿槍!他再開砲:唐鳳研發「教召預約平台」

韓國瑜在臉書發文表示,至今尚未答應任何公開出席公投活動的邀約,部分關於他現身活動的相關報導與討論,不但是唱衰現有公投活動之成功,更藉此吹風轉移焦點,逃避政策監督之嫌。如果出席對公投過關有助益,他樂於協助,然而若使得公投失焦,甚至成為蔡政府轉移焦點的反效果,操作成政治對立的陰謀論,則沒有這樣的必要。

韓國瑜強調相信、尊重、支持公投的立場。(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更多新聞:反擊蔡英文「核四設計過時」 他起底空軍一號:您敢搭?
 

韓國瑜引述古詩「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巖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呼籲好朋友們不用被有心的報導隨之起舞,如果過度關注討論,反而讓公投有機會受到政治操作的干擾,必須專注在公投的成功與對執政團隊的監督上,至於他的一切動向,以官方臉書宣布為準。

提到民進黨砸下5800萬特別預算補助宣導,韓國瑜強調,儘管公投銀彈來勢洶洶,多數民意支持公投的意向卻從未逆轉,這是人民防範政府背叛民意的最後防線,不是任何人可以主導左右。他重申相信公投、尊重公投、支持公投的立場,並說自己不是被搬出來救援轉移焦點的「韓維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四大公投

#韓國瑜#公投#表態#立場#民進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94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