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戰公投!朱立倫發起戰車環台宣講 喊話「四好」全壘打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1:11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備戰年底四大公投,國民黨今(1)日宣日啟動公投宣講,發起「戰車」繞行全台各縣市,下午出發首站屏東。針對民眾黨公投策略定調「兩好」,對反萊豬、藻礁公投投下贊成票,未來藍白是否合作?朱立倫受訪表示,不只要兩好兩壞,甚至要三振民進黨的錯誤政策,「三振出局」,更好是「四好全壘打」,讓所有公投議題獲得民意支持。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更多新聞:藍營夜宿凱道 扮魷魚遊戲玩「1218木頭人」

朱立倫表示,這次四大公投包含國民黨提出的反萊豬公投,還有保障公民權的公投綁大選案,還有兩項公投是民團提出的,一個是堅持環保的護藻礁公投,還有是保障能源、用電安全的重啟核四公投,這四項議題代表國民黨也代表不同民意,他呼籲「公投大家挺,台灣謝謝你」。

更多新聞:「國民黨訴求恨」 林飛帆:把公投當政黨對決的工具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的宣傳戰車會從北到南跑透透,尤其藍營14位縣市首長,不管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都會代表民意發聲。朱立倫說,民進黨不應該傲慢、要聆聽全民聲音,阿公、阿嬤都希望保障自己的兒女、孫子的健康,民眾希望保障公民權,全民都很害怕缺電、停電,擔憂傷害工業和產業發展,這些聲音希望蔡政府都聽進去,別再以一黨之私對抗全民。

更多新聞:顧守屏東「養豬縣」! 公投宣講賴清德首上陣

朱立倫在受訪時表示,國民黨從黨主席、副主席、秘書長,到每一位黨員同志,都會跟民眾站在一起,今下午黨秘書長黃健庭秘就會在屏東,而朱立倫自己上午在台北,週末還會到離島,在每一個市場、角落代表民眾發聲。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定調公投案採取「兩好」政策。(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賴清德領軍赴屏東開講 「公投案不是蔡、蘇的政治危機」

對於中選會規劃的公投電視發表會,是否5場次都會出席?朱立倫表示,謝謝前主席江啟臣在幾個月前就已規劃好,包括他自己和領銜公投的江啟臣,黨副秘書長林為洲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都會代表民意發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四大公投

#朱立倫#國民黨#民眾黨#公投#反萊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756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