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夜宿凱道 扮魷魚遊戲玩「1218木頭人」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黃冠瑋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00:04

國民黨今晚(10/31)夜宿凱道第二個晚上,晚間舉辦萬聖節活動,大玩魷魚遊戲的「123木頭人」,主題要帶領四大公投闖通關,而現場也有理念不相同民眾,高舉標語嗆聲,被警方帶離現場。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1218拚公投。」

看看這回頭速度,也太快了吧,木偶也真的是用生命在轉頭,萬聖節這天,藍營夜宿凱道第二天,在總統府前大玩123木頭人,搶搭魷魚遊戲熱潮。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所以我們要告訴他(民進黨),亂改遊戲規則,或不遵守遊戲規則的,都應該被人民淘汰。」

 
市議員游淑慧神還原劇中角色,痛批民進黨不遵守遊戲規則,只不過在活動開始前,有反對民眾高舉標語嗆聲,和警方爆發激烈拉扯。抗議民眾隨即被拉警車帶走,而現場藍營立委也跟著變裝。

圖/TVBS

立委(國)林奕華:「我們都用酒精在消毒,讓自己健康,我們也希望台灣的政治要好,所以公投就跟酒精一樣。」

不只民代玩變裝,現場民眾也花招百出。

民眾:「為了1218公投全部都要蓋同意,萬聖節的活動,所以就在網路上有號召,號召大家可以變裝過來一起參與,再加上四個公投,所以我們希望四個同意,台灣更美麗。」

年底四大公投將在12月18日上場,民進黨已經開始下鄉公投宣講,國民黨也不遑多讓,打算在凱道夜宿49天,只不過卻碰上難關。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跟台北市的協調,他們不希望說這個我們有馬路的,佔用時間太長,所以我們會留三個人,繼續在這邊夜宿,就會夜宿在人行道的部分。」

 
把規模雖縮到最小,也是會持續睡在凱道上。因為活動辦得太倉促,目前中正一分局只核准11/1到11/2兩天;月中13、14有路跑活動,將無法核發路權,藍營也將同步找其他地點。年底的公投案,藍綠提前備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四大公投

#國民黨#夜宿#凱道#魷魚遊戲#木頭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07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