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必勝正宮背景曝!「罕見疾病秒查」她嘆:可惜嫁渣男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11:16
王必勝正宮為知名神經醫學權威。(圖/翻攝自王必勝Facebook、台北榮總網站)
王必勝正宮為知名神經醫學權威。(圖/翻攝自王必勝Facebook、台北榮總網站)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多次於第一線救援抗疫,被封為「拆彈專家」,怎料現在卻深陷婚外情醜聞,隨著曖昧對象被起底後,正宮神經醫學權威背景也跟著曝光,讓牧師趙曉音忍不住大嘆其醫術高超,「可惜嫁了渣男!」

王必勝被拍到與林女互動親密。(圖/讀者提供)

 
王必勝被週刊拍到多次進出小15歲林姓護理師愛巢,兩人互動親暱疑育有1女,林女更經常在IG上曬出穿戴昂貴名牌包和度假照,對此,王必勝結巴回應,「基本上沒這些事...你這樣講我也蠻訝異...都是沒有的事...我沒有辦法再回答了」,強調和對方只是很熟的老同事,孩子是對方和前男友的,自己與老婆感情依舊。

林女時常曬出名牌包照。(圖/讀者提供)

他日前再度發文致歉,「因為個人私領域事務處理不當,造成社會、工作團隊、家人及相關當事人的困擾,在此表達深深的歉意和自責」,透露已和家人說明清楚並取得原諒,無論如何身為公眾人物應更加謹慎,定當深切檢討改正,目前林女IG也已關閉刪除。

王必勝發文道歉。(圖/翻攝自王必勝Facebook)

 
而王必勝妻子至今雖未做出回應,但身分也被挖出是國內神經醫學權威,並在台北榮總醫院擔任主任,牧師趙曉音也發文透露,先前罹患罕見疾病橋本氏症時,看了至少5名醫師都查不出病因,直到後來經由王妻診斷才確診,「一看她就立刻找出病因,所以當時我對她崇拜到五體投地」,怎料卻爆出王必勝偷吃,讓趙曉音感慨直呼,「她真的很厲害!可惜嫁了渣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必勝#偷吃#婚外情#護理師#正宮#榮總#神經權威#趙曉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32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