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趨緩 蘇揆裁示:11/2起KTV免戴口罩、八大逐步解封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1:41
本土疫情趨緩,蘇貞昌裁示11/2起KTV免戴口罩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本土疫情趨緩,蘇貞昌裁示11/2起KTV免戴口罩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疫情趨緩,蘇貞昌今(28日)在院會中裁示,指揮中心跟相關部會共同討論後,從11月2日起,進一步鬆綁防疫管制措施,讓相關從業人員更快速恢復生計,故生計、好生活的方向逐步鬆綁。11月2日起,KTV唱歌不用戴口罩,搭雙鐵、客運都開放飲食,集會也不受人數限制,八大行業也會分階段規劃鬆綁。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轉述,蘇貞昌今在例行院會中表示,鄰近國家疫情仍然嚴重,但台灣靠著全國同胞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已經連續60天本土確診個位數,累積超過30天+0,「國內疫情可說是相當穩定、社區相當安全」。

蘇貞昌說,本周還有3波、合共超過200萬劑疫苗到貨,目前國內第一劑疫苗的接種率,已經在28日突破7成,順利達到目標。蘇表示,感謝國人同胞高度配合與地方政府、防疫團隊努力,才能用最高效率達成目標,希望今年年底前可以將第二劑施打率衝高到6成。
 

另外,由於國內疫情趨於穩定,蘇貞昌也在院會中裁示,經指揮中心跟相關部會共同討論後,從11月2日起,進一步鬆綁防疫管制措施,讓相關從業人員更快速恢復生計,故生計、好生活的方向逐步鬆綁。11月2日起,KTV唱歌不用戴口罩,搭雙鐵、客運都開放飲食,集會也不受人數限制,八大行業也會分階段規劃鬆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貞昌#疫情#放寬限制#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430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