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基捷槓上!柯文哲轟「大騙局」 林右昌反嗆柯:因為你一句話經費增加

記者 李依庭 莊鎧毓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00:07

基隆捷運路廊大轉彎,且經費加到425億元,引來市長們互槓。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嗆基捷是一場騙局,基隆市長林右昌回擊,說柯文哲真的很無聊,當初就是柯文哲要求台北路段要地下化,才會增加經費,反酸,柯市長你忘了嗎?

圖/TVBS

 
基隆市長林右昌:「我覺得科市長真的很無聊,去年四長決議改成輕量化捷運。」

林右昌再開嗆!都是為了基隆捷運升級,因為柯文哲po文,說改名基隆捷運經費暴增到400億以上,基隆人應該憤怒,蔡政府用四年半,把騙局升級成更大的騙局,而且附上的圖片,還故意用總統去基隆送大禮的照片!

基隆市長林右昌:「因為你的一句話,經費增加87.9億!你忘了嗎!?」

 
圖/TVBS

記者莊鎧毓:「根據林右昌說法,因柯文哲要求基捷進入北市一訂要地下化,所以自基捷樟樹灣站起,就要鑽入大坑溪進入台北市,若是按照當初四長會議共識,接汐止民生線,這東湖站也可能會新增地下化車站。」

不過基捷六年五變,卻也是事實!原先規劃基隆到南港一路通,跟台鐵共用路廊,但最新規劃八堵到南港與台鐵脫鉤,也將結合新北的汐東線,不過八堵到基隆這段則還沒定案,最新方案預算預計花425億元。

行政院長蘇貞昌:「有關路線規畫施作,交通部尊重專業和周邊城市多溝通。」

圖/TVBS

蘇院長或許也聞到,台北基隆濃濃火藥味,而關鍵角色新北市長,對於未來可能負責營運,侯友宜說只要有共識,該承擔的都會扛起責任!基隆捷運,涉及北北基三市,交通部初步拍版,但三位首長各有立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基隆捷運#經費#增加#互槓#林右昌#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402

0.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