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城中城大火不分藍綠關心 陳其邁:十二萬分謝意


發佈時間:2021/10/18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1:39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中央社)

高雄城中城大樓火警釀46死,藍綠政要近日紛趕赴高雄關心慰問。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對來自各界的關心慰問,也表達12萬分感謝;另也會盡力協助罹難陸配家屬來台。

陳其邁上午在高雄市立殯儀館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高雄發生大火,同島一命、休戚與共,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副總統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前等人均親自慰問,他對此表達十二萬分謝意。

 

對於捐出1月所得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嘉義縣長翁章梁及蔡總統、立法院長游錫堃、監察院長陳菊等人及各界善心捐款,陳其邁同樣表達十二萬分感謝。

城中城大樓14日發生火警。(圖/TVBS)

陳其邁說,今天持續進行傷者照顧及協助罹難者家屬相關喪葬事宜。醫院部分,到今天上午止,有14人還在加護病房,情況已有好轉;另昨天1人出院,剩下22人住院,持續由醫療小組給予每名病患最好的醫療照護。

 
協助罹難者家屬部分,陳其邁說,採個案式逐一、逐案協助解決。另罹難者中有3名陸配,會以最快速度,偕同陸委會、海基會一同協助家屬來台。

對於國台辦針對城中城大火表達哀悼之意,陳其邁說,社會各界、各國的關心都誠摯感謝,市府行政暨國際處會代表市府逐一回覆表達謝意。目前最重要的是傷者與罹難者家屬的協助工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城中城大火

#陳其邁#城中城#大火#捐款#火警#陸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17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