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國民黨收起國旗挺中共 謝志偉:我不吐血恐怕要吐口水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16:57
謝志偉。(圖/翻攝自謝志偉臉書)
謝志偉。(圖/翻攝自謝志偉臉書)

繼之前在臉書上稱「一邊舉國旗,一邊吐血」後,駐德大使謝志偉今(14)日再次貼文表示,「可以啊!巨幅國旗我來揹」,面對中共政權,國民黨出賣「中華民國」在先,挺中共武嚇台灣於後,按照《中華民國憲法》,在野黨也要忠誠於國家,你們收起了國旗以討中共歡心,卻要他高舉國旗討國民黨歡心,然後他手舉國旗心繫台灣,國民黨還有臉來罵說,「你拿中華民國的薪水」,「我不吐血,恐怕就要吐誰口水了。」

更多新聞:謝志偉「邊搖國旗邊吐血」 邱國正:國軍維護國旗是本務

 

謝志偉表示,多說無益,乾脆直球對決,如果國民黨敢像嗆台獨那般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面前嗆:「依照憲法來看,你們,萬惡的共匪,竊據了大陸,消滅了中華民國,扯掉了我們的國旗,這筆帳,都沒來得及算咧!如今,新仇加上舊恨,你們還要武統台灣,門都沒有!」

謝志偉。(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謝志偉「邊拿國旗邊吐血」 朱立倫要求蔡英文撤換

 
謝志偉表示,國民黨諸君如果做得到,說得出口,那就盡快去約時間,由黨主席朱立倫帶隊,前總統馬英九陪著,至少一位前任主席跟團,「(北市議員羅智強)羅姓等嘍囉跟班,(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立委)吳斯懷等押陣。」千萬記得邀我同行,一定專程請假自費搭機返台,跟你們走一趟,最好從桃園機場開記者會宣布,要對習近平等説的話後就直飛北京,下飛機到進會場,二話不說,「巨幅國旗一路我來揹」,不過國旗得由你們帶。

更多新聞:駐德代表國慶日舉台獨旗 挨批「心猿意馬的渣男」

謝志偉也提到,中共最討厭的大紀元報中德文版(Epoch Times)平面版和網路版大篇幅採訪他,批中挺台,標題是「台灣大使說我們會抵抗到最後一兵一卒」,中國對台強力武嚇時,他身為台灣國家的外交官,在前線傳達台灣人捍衛國家的意志及爭取自由世界的支持時,請問國民黨和民眾黨在做什麼?

謝志偉高舉台獨旗。(圖/翻攝自謝志偉臉書)

更多新聞:謝志偉國慶日舉「台獨」布條 還稱國旗「一邊舉一邊吐血」

謝志偉還說,包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除了體貼中國外,還幹了什麼能你們有資格自稱「台灣民眾黨」的事,知道什麼叫真正的「插管」嗎,來造個長句給你,「子不嫌母醜,台灣造了什麼孽,養出你這種孽子,但是台灣再衰,也不勞你請中國來插手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志偉#德國#駐德大使#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11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