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在美「3祝福」慶雙十:唯有快樂人民才有快樂國家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14:37
韓國瑜在美國發文慶賀中華民國國慶。(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在美國發文慶賀中華民國國慶。(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今天是中華民國110年國慶日,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目前人在美國,他也透過臉書「慶雙十」,他祝福台灣能夠「平安、健康、快樂」,同時也談論國家對於國民的意義,更向政府喊話「不要讓人民老是身處怨氣沸騰、爭拗不斷的政治環境,唯有快樂的人民才有快樂的國家」。

中華民國國慶日典禮大秀肌肉。(圖/TVBS)

 
更多新聞:蔡英文國慶演說僅提6次中華民國 朱立倫:不能擅改國號

人在美國的韓國瑜透過臉書發文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他表示,當當我們為家人慶生的時候,我們總是款款祝福,希望所愛的人「平安、健康、快樂」,因此,今天我們的國家生日的時候,他也「同樣真心期盼,這塊土地能夠平安、健康、快樂」。

韓國瑜於臉書發文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更多新聞:修憲門檻高!蔡英文喊話朝野「放下成見尋求共識」
 

他分別說明平安、健康、快樂對於國民的意義。他認為,「沒有比平安更重要的事」,表示,對外面對國際現實、兩岸和平,必須更有智慧、更有方法,讓人民在寶島安心居住生活。對內異地讀書的遊子要返鄉、辛勤一天的百姓要回家,不論是搭乘行經山路的火車、通過聯繫村莊的露橋,甚或只是一條燈火通明、確保治安的夜路,韓國瑜認為這些都是政府該給人民的保障,政府保障人民平安是最重要的責任。

更多新聞:蔡英文國慶密碼:提及48次台灣、3次中華民國台灣

他也表示「擁有健康才有一切」,他希望台灣人民疫苗可以早日完整覆蓋,他認為守護人民健康是政府最基礎的責任,防守住邊境、催促到疫苗,讓這塊土地有健康的人民,也有健康復甦的景氣。他也提到「快樂與人民的福有莫大關係」,他表示政府別讓人民老是身處怨氣沸騰、爭拗不斷的政治環境,政府必須認真思考社會福利、環保城市、兒童教育、老人照顧等。

更多新聞:打壓香港、共機擾台 總統:中華民國72年來最複雜局勢

韓國瑜也指出,他在走訪基層的時候,發現有許多人民迫切的需要政府,伸出一商會除自己的雙手,他表示「唯有快樂的人民才有快樂的國家」,在國慶當日,他也希望民眾可以一同祝福我們的國家:「中華民國平安、健康、快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雙十#韓國瑜#健康#平安#快樂#中華民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2

0.1658

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