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薪被告! 彰化國民黨部遭法拍1.2億還錢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9:39

彰化國民黨部因為付不出黨工薪資遭到提告,其中黨部建築,遭彰化地院依照底價1億850萬元拍賣,最後以1億2千多元成交,拍賣所得一半將歸給不當黨產委員會,另外一半得給付黨工薪資及退休金。

圖/TVBS

 
矗立在彰化市西勢街上的,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民國87年花了2千多萬建立,是一棟4層樓高的建築,加上停車場等土地,總面積大約537坪。

不過這棟有歷史的建築物,將不再屬於國民黨,因為彰化國民黨部積欠薪資,被黨工提告,這棟樓要被彰化地院執行拍賣,而拍賣所得一半將歸給不當黨產委員會,另外一半要給付黨工的薪資跟退休金。

目前還在工作中的黨工,聽到消息也相當無奈。

 
圖/TVBS

國民黨部黨工vs.記者:「無奈啊無奈,現在什麼政府不用說了,怎麼說都沒用多說而已,(在這裡都很久了),對。」

除了黨部建築外,另外還有四處國民黨不動產,也一起被拍賣。

拍賣會主持人:「得標金額新台幣1億2千68萬08元,超過拍賣底價得標。」

圖/TVBS

拍賣會上黨部建築底價1億850萬元,最後以1億2168萬元成交,另外四處不動產有2件流標。

彰化黨部主委張錦昆:「那麼我們也希望朱主席上任了以後,趕快來解決我們黨務的系統,盡快的讓黨部工作能夠說持續的進行。」

主委很訝異第一次就拍賣出去,接下來會向中央黨部報告,再討論彰化黨部內12名黨工,未來要到哪裡辦公,而對於黨部拍賣所得的一半要歸給,不當黨產委員會,主委說黨工都認為不合理,但該面對的還是要承擔與接受,接下來會盡力維持,國民黨在彰化縣的運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退休#彰化#黨工薪資#法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44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