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國疫苗研發快 接種率卻低!背後原因?李登文:民眾不信任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5:53

俄羅斯新冠病歿數屢創新高,而身為國產疫苗研發快速的國家,疫苗接種率卻十分低迷。資深媒體人李登文今(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除了政府宣導不力外,根據民調顯示,有六成民眾『不願施打疫苗』,主因就是出自於對疫苗的不信任感,部分民眾認為該疫苗無透明公開相關資訊,再加上俄國總統普欽雖聲稱自己完成國產疫苗施打,但至今未見相關影片,導致國人心存疑慮。」但李登文強調「除了『軟硬兼施』提高疫苗接種率外,俄羅斯政府首要任務應是挽回民心。」

另外,疫情、脫歐雙夾擊,英國出現運輸人力荒,導致燃油及物資短缺,李登文說明「新冠疫情爆發後,歐盟對英國實施人員交通禁令,導致人流及物流無法暢行,再加上脫歐後移民政策改變,約有1.5萬名在歐盟工作的運輸業勞工因簽證流程繁瑣,而放棄英國工作,使得該國缺少人力運輸石油及民生物資,目前英國政府已緊急派駐人力,並核發1.5萬張臨時簽證給外國油罐車司機,但能否有效解決問題,仍有待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午間新聞#黃星樺#李登文#俄羅斯#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05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