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來人」黃捷力挺陳柏惟:刪Q是資源不對等仇恨罷免戰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22:16
黃捷力挺陳柏惟。(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黃捷力挺陳柏惟。(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台中第二選區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舉行投票。今年2月也經歷罷免危機的「過來人」高雄市議員黃捷,也於今(5)日在臉書為陳柏惟發聲,她認為「刪Q」是一場資源不對等、資訊不對稱的「仇恨罷免戰」,直指國民黨抹黑。

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在即。(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公督盟指陳柏惟有7領銜提案 國民黨:勿玩弄話術

黃捷引用歌手鄭宜農《光》的歌詞「再過不久,一定就能看見光」,她表示,這首歌當初到陳柏惟節目當嘉賓時,就選這首歌來為陳柏惟打氣,也為所奮鬥的台灣未來打氣,黃捷表示,兩年過去高雄雨過天青,陳柏惟也改變長期被政治家族壟斷的台中第二選區,不過現在陳柏惟面臨更艱難的困境,因此希望這首歌能夠再次為陳柏惟打氣。

黃捷挺陳柏惟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更多新聞:朱立倫就任 鄭文燦:若糾結在抗爭是窄化國民黨
 

黃捷認為,「刪Q」是一場資源不對等、資訊不對稱的「仇恨罷免戰」。她認為國民黨鋪天蓋地的造謠、打壓,加上地方勢力動員組織戰,這讓陳柏惟比她的處境還要艱難、更辛苦。黃捷也以過來人的角色回想表示,她能體會那樣的心情不好受,「不管怎麼吶喊、陳述,對方都像沒聽到一樣,繼續拿著不實文宣洗腦選民,這是對人品的糟蹋,也是對精神的折磨」。

黃捷認為「刪Q」是資源不對等、資訊不對稱的仇恨罷免戰。(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館長出手救陳柏惟! 「驚人民調內幕」曝:9萬人出來投

黃捷提到今日公民監督國會聯盟所公布的數據「徹底打臉國民黨」,讓大家看見陳柏惟認真提案,還讓大家發現最不適任的立委是國民黨自己。黃捷認為,抹黑很容易,澄清的一方總是弱勢,要花上更大的力氣才能洗清印象,她也拜託中二選區的選民,不要受到造謠文宣的矇騙,應該到陳柏惟、台灣基進的粉專看看陳柏惟團隊的努力,就可以知道陳柏惟是多拚命的立委。

更多新聞:館長發合照「拜託」支持陳柏惟 館粉挺不下去:Q必須刪

黃捷表示,身為民意代表,「去與留,一切尊重選民的選擇」,不過當敵營抹黑、打壓時要起身反抗,才對得起支持的每張選票,她表示,曾經因為被對手霸凌對政治感到灰心,不過身旁有許多民主夥伴四方來援,這份力量支撐她走到最後,她現在也要把民主的力量接棒給陳柏惟,不能讓好不容易改變台灣政治結構的立委被罷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柏惟#黃捷#罷免#國民黨#刪Q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53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