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嗡嗡包曝光!估吸15萬人搶3500份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3:27

台北市府今年國慶的嗡嗡包首度曝光,考量防疫,民眾如果想拿今年的嗡嗡包,一律採線上預約,不過如果是想到現場領取的,只有500個名額,另外三千份,則是在雙十節當天抽出,市府會把嗡嗡包寄送到家,預估將吸引15萬人搶這3500份。

圖/TVBS

 
主持人:「出去玩了要一塊出門去郊遊了。」

不同背法,設計實用,搭配霧灰藍、卡其綠,兩種文青色,前面寫著台北2021,背面印上雙十標誌,台北市的國慶嗡嗡包曝光,但今年遊戲規則有改變。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年採預約制,在外面我們還是歡迎大家來參加升旗,但是嗡嗡包的部分沒有抽到的話,你來現場也沒辦法拿到。」

 
圖/TVBS

疫情趨緩,防疫還是不能鬆懈,北市府今年依舊採線上登記,但分兩種模式,10/6登記的,限額500人,可以現場觀禮、並領取嗡嗡包,而10/7至10/8兩天登記的,則是在國慶日當天抽出三千人,再把嗡嗡包,寄送到家,避免徹夜排隊,大批人群造成群聚,而依去年經驗,預估將吸引15萬人,搶3500份嗡嗡包。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們可能會用座位的方式,不讓他們(現場500人)密集的排隊,工作人員拿包去給他,他就不要站起來過來排隊,拿到包之後就可以離開。」

台北市國慶典禮也要採實聯制,至於總統府國慶,禮賓人員的服裝也正式亮相。

圖/TVBS

總統府國慶禮賓人員:「(再來就是他們不對稱的後跟片)。」

以各種優雅的紅色為主,再運用科技的數位印花,今年總統府再找來設計師詹朴操刀,為禮賓人員,統一製作服裝,中央、地方緊鑼密鼓,從小地方找巧思,迎接雙十國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嗡嗡包#預約#領取#抽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85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