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成功不遠了!張亞中「喚起國民黨魂」 揭敗選下一步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20:27
張亞中。(圖/TVBS資料畫面)
張亞中。(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25)日舉行投票,前主席朱立倫獲得8萬5164票,遙遙領先,重返主席之位已成定局,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異軍突起,成為大黑馬,獲得超過6萬票;朱立倫發表談話後,張亞中接在後頭發表談話,首先恭喜朱立倫當選主席,「很遺憾的,這次黃花崗革命失敗了,但是對於未來的成功距離又更近。」

張亞中表示,這次選舉很高興能夠獲得社會普遍關注、中國國民黨黨員全體付出,「大家終於感覺到不再人與人的選舉,而是中國國民黨是否需要新的黨魂、新的路線、找尋自己方向的選舉」。

 

張亞中。(圖/TVBS)

張亞中指出,這次選舉結果給了一些啟示,「我們在喚起黨魂的道路上已經邁出非常大的一步」,再次呼籲黨魂是中國國民黨能夠持續下去最重要的根基,必須堅持孫中山政治思想,「如果沒有孫中山政治思想,中國國民黨就不再能夠叫中國國民黨」。

張亞中。(圖/TVBS)

張亞中強調,台灣以中華文化為核心,「如果跟著民進黨一起起舞,那麼中國國民黨也就沒資格再稱之為中國國民黨」,強調必須捍衛史觀,反對任何台獨、獨裁,「我們對歷史要有我們的責任…中國國民黨所有黨員的認同是『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如果中國國民黨黨員產生搖擺,不只對不起烈祖列宗,也不夠資格作為中國國民黨黨員。」
 

張亞中。(圖/TVBS)

張亞中強調,更重要的是,中國國民黨有責任要結束兩岸敵對狀態,絕對不可以因為在野就選擇拖的路線,「不要怕,要有準備,不要拒絕,更不要逃避」,希望能夠堅持自己理念、不要忘記自己責任,更不要忘掉自己使命,2024年國民黨贏得執政後,必須和北京進行對話並協議,「這是中國國民黨不可迴避的責任。」

張亞中說,這次在喚起黨魂的道路上邁出很大的一步,這是我們的勝利、我們的成功,未來會繼續努力崇尚孫文思想,深根中華文化,終極一生為國家奮鬥,「希望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一起努力,我們才對得起百年以來為了中國國民黨逝去的烈士,我們必須了解這是我們的使命、責任,才會成為受人尊敬的政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魁之爭

#國民黨#主席#張亞中#朱立倫#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32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