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遭網路霸凌 柯P笑喊衝聲量:大家都知道塔綠班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1:53
柯文哲回應高虹安塔綠班爭議。(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回應高虹安塔綠班爭議。(圖/民眾黨提供)

名嘴「宅神」朱學恒近日製作「塔綠班主題曲」,還與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合作獻唱,諷刺民進黨支持者,此舉引起綠營人士不滿,其中身為民意代表的高虹安更在一夜間遭到大量抨擊。對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本是小事一樁,網軍大舉出動後,變成現在大家都知道「塔綠班」3個字了,還衝高了高虹安的聲量。

塔綠班主題曲。(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YouTube)

 
柯文哲與高虹安等人今(21)日出席民眾黨南投縣黨部暨高虹安立委南投縣服務處揭牌活動時,柯文哲針對「塔綠班之歌」爭議回應,這是小事一樁,唱唱歌網軍就要大舉出動,有點小題大作,原本不打還好,本來還不是大家都知道塔綠班,現在大家都曉得了。他也說「你們在努力衝高了高虹安的聲量」,這些網軍做了以後反而得到反效果,這段時間很多網軍與名嘴做的事情真的是反效果居多。

更多新聞:諷綠營塔綠班遭出征!高虹安反擊:死8百人都沒這麼大聲

高虹安除了在臉書PO文回應外,她也在活動現場表示,昨夜經過一場「滿盛大的網路霸凌」,也理解到為何「塔綠班」3字會瞬間爆紅,獲得大眾共鳴,其實也反映出部分民進黨支持者過於激進,常因一些言論與黨意不合,就到處出征。

 
更多新聞:高虹安大唱「綠畜塔綠班」 館長搖頭:越聽越賭X!

高虹安坦言,自己受到盛大的網路霸凌。(圖/民眾黨提供)

高虹安說,對於她唱一句歌詞就能引發眾怒,她也是大開眼界,另針對有綠營人士稱她唱歌是「撕裂族群」,她無奈表示,若她真那麼厲害,不如國防部徵召她去當生化武器,去敵軍唱歌,把族群都撕裂。最後她也強調,若今天這群人可以在政府防疫不力,8百多條人命死亡時,更大聲地監督政府,「對台灣不是更好嗎?」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柯文哲#高虹安#塔綠班#網路霸凌#民眾黨#立委#網軍#聲量#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12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