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朱立倫指「紅統」 張亞中:他的兩岸論述才膚淺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1:02
張亞中。(圖/TVBS)
張亞中。(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在政見會後聲勢看漲,對手、前主席朱立倫不甘示弱,質疑張亞中過去寫書時的兩岸論述是紅統、急統、走極端。對此,張亞中今(21)日在受訪時反嗆朱立倫斷章取義,可能是助理抄了幾段話給他,完全不了解上下文的意涵和他的用心良苦,他希望朱立倫對兩岸關係有深度瞭解,因為朱提出的主張和論述非常膚淺、蒼白。

朱立倫。(圖/TVBS)

更多新聞:朱立倫再指張亞中紅統 曾主張「一國兩制走向兩岸統一」

針對朱立倫陣營操作棄保效應,張亞中說,不要用棄保的方式對待黨內同志,這是不符合社會倫理的做法,也不是有所有為的政治家會做的事情。至於朱立倫砲火猛烈,是否會讓基層支持者產生撕裂?張亞中說,不知為何朱立倫一直說他紅統、走極端又操作棄保,但他自己從沒有對朱立倫扣帽子,如果朱立倫願意,他很樂意一一解說,讓大家知道誰的主張對國民黨好。

更多新聞:朱立倫劍指紅統、急統 張亞中向選監會自請調查

 
張亞中昨天在媒體專訪中指出,如果當選就會跟北京對話,簽署「兩岸和平備忘錄」,屆時2024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人也要認同,並以此為政見和民進黨對決,如果候選人不認同就不提名。對此,張亞中解釋,這項決策事前要經過所有黨員公投,代表全黨的集體意志,任何黨員都應該遵守這樣的重大政策,他也會跟總統候選人溝通。

更多新聞:砲轟黨內權貴才「亡黨」 張亞中:我是來救黨

對此,朱立倫回應,相信國民黨會選出理性、中道、穩健路線,且堅持中華民國立場、捍衛國民黨正藍價值的朱立倫作為黨主席,且未來的提名的總統候選人也會獲得多數民意認同,這樣的候選人才能讓國民黨重返執政。

張亞中。(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遭指性侵女學生、有婚外情 張亞中轟:惡質攻擊該收手了

此外,針對《NOWnews今日新聞》日前報導張亞中曾性侵女學生、爆出婚外情等私德問題,張亞中昨晚以聲明表示「完全不是事實」,因有意圖使人在選舉期間不當選之嫌,已委請律師於明(22)日向法院提出告訴。張亞中今早受訪也說,他尊重媒體的言論自由,但對於不實且傷害他人格的報導,透過法院還他清白是最簡單且最有效清楚的自我陳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魁之爭

#張亞中#紅統#兩岸關係#朱立倫#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8

0.2379

0.4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