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做功課!8種振興加碼券「領取方式」雜 民眾崩潰:搞不懂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9:12

各部會的「振興加碼券」陸續出爐,不過這次一共8種券,而且分別都還有自己的領取方式,像是藝Fun券要載APP領QR Code、動滋券上官網領取,還有好食券則是會有一組序號,有民眾聽到直呼太麻煩了,會降低登記意願。

圖/TVBS

 
記者李依庭:「振興加碼券抽中怎麼領,像是去年就有的藝Fun券跟動滋券,今年同樣分別透過APP跟網站,就能領取。」

不過新發行的國旅券就不一樣了,中籤之後可以上五倍券官網查,也會收到簡訊通知,3天後再到「國旅券抵用平台」,領取QR Code來使用,各部會搶發加碼券,但甚至有些還沒定案。

圖/TVBS

農委會延續發行農遊券,領取方案「研擬中」,客庄券會有QR Code,但怎麼領也還在討論,唯一不用抽籤,只要綁定數位五倍券的前400萬名,就能得到的好食券,會有一組序號,領取管道一樣也在加速規劃中,不過光是聽到這裡,恐怕不少人已經感到霧煞煞。
 

民眾:「我應該不會去抽吧,太麻煩了。」

民眾:「分那麼多種方法太複雜了,應該統一吧,我的意願會受影響。」

就連青少年和壯年族,都快搞不懂了,對老人家來說可能更亂,複雜的還有這個。

圖/TVBS

8種券使用期限都不一樣,最早能開始用的是10/8的好食券,而地方創生券則是12/1才起跑,比好食券晚了快2個月,至於能用最久的則是動滋券,從11月1日到明年6月底,八個部會的加碼券,不只要運氣好抽的到,腦袋記性也要好,因為若是記錯時間白費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碼#五倍券#振興#青少年#國旅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0

0.1742

0.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