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撤銷張亞中案 江啟臣:選監委員會應還原真相


發佈時間:2021/09/16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5:16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選舉爆發選監委員會將候選人張亞中移送考紀會風波,尋求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選監委員會雖撤回此案,但應還原真相始末,避免外界再有質疑,影響國民黨形象。

國民黨主席選舉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13日開會決議,黨主席候選人、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近日多次攻擊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言論,涉違反競選公約,移請中央考紀會查明,但隨即引發黨內風暴,陰謀論傳言四起,選監委員會昨天再度開會,撤銷張亞中送考紀會的決議。

 

國民黨主席將於25日改選,尋求連任的現任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到苗栗縣議會,拜會國民黨團議員及黨籍民代。他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張亞中案風波表示,選監委員會是獨立運作單位,除了撤銷決議之外,把整個事情始末交代清楚也是必要的,不要讓外界再有任何質疑和想像,造成國民黨形象受損。

江啟臣指出,選舉過程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念和選擇,這部分都應予以尊重,關於整個事情過程,相關參與的人、負責開會的選監委員會,他認為都必須把真相還原,讓外界能夠很清楚整個事情的始末,不要再讓外界有任何的質疑跟想像空間。

江啟臣也提到近來新竹縣市合併升格議題,他說,合併升格茲事體大,不只涉及新竹縣市,也關係到苗栗縣民權益及區域均衡發展,應有詳細綜合評估,並納入地方民意,如果為了政治人物未來出路,就草率做因人設事的安排,對地方發展非常不公平,特別對苗栗縣更是不公平。
 

江啟臣表示,桃竹苗3縣市人口往來、生活圈互動及產業鏈發展關係緊密,關於整個區域均衡發展的議題,應多考量地方需求、特色,以及在國土規劃上的定位從長計議,讓資源分配達到公平,這才是最重要的目標跟評估基準。(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魁之爭

#江啟臣#國民黨#黨主席#張亞中#考紀會#選監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61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