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選監會 結果共7筆

  • 朱立倫指張亞中「紅統」 黨中央選監會:無權調查

    國民黨主席選舉本周六(25日)登場,候選人朱立倫點名對手張亞中兩岸論述是「紅統、走極端」,張亞中決定向黨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自請調查。選監會今(22)日午間做出決議,認定「選監會並無職權調查」,呼籲候選人遵守競選公約,共同維護國民黨形象。
    2021/09/22 13:37
  • 朱立倫劍指紅統、急統 張亞中向選監會自請調查

    國民黨主席選舉本周六登場,候選人張亞中今(20)日在桃園分區政見會上表示,面對對手陣營指他紅統、急統,他已主動向黨中央選監會自請調查,看他的所有主張、行為有沒有紅統,當選會不會製造分裂,會不會「亡黨」。不過前主席朱立倫則要張亞中「放心」,不會有人因為主張急統而被開除。
    2021/09/20 12:04
  • 國民黨撤銷張亞中案 江啟臣:選監委員會應還原真相

    國民黨主席選舉爆發選監委員會將候選人張亞中移送考紀會風波,尋求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選監委員會雖撤回此案,但應還原真相始末,避免外界再有質疑,影響國民黨形象。
    2021/09/16 15:16
  • 洪秀柱捲入張亞中移送考紀會風波 自嘲變「五號候選人」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因涉嫌違反競選公約,不當言論攻擊對手朱立倫,遭移送考紀會處份,引起各界議論紛紛,國民黨選監會昨(16)日通過撤銷移送提案,盼能平息風波。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以過去曾主持黨務經驗分析,直指組發會有問題,「別有居心」。
    2021/09/16 13:20
  • 撤銷移送考紀會 張亞中促說明始末並應有人負責

    國民黨選監委員會今天決議撤回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移送考紀會案,張亞中表示,樂見選監會在3天內做此決議,但早該當晚看到各方聲明,就該做決議了。他主張應該說明始末,並且應有人負責。
    2021/09/15 16:04
  • 選監會撤張亞中案 江啟臣:本來就不應送考紀會

    國民黨選監會今天決議,撤銷主席候選人張亞中移送考紀會決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本來就不應有任何候選人被送考紀會,盼盡快回歸選舉主軸。
    2021/09/15 15:23
  • 國民黨不送考紀會了 張亞中保住參選黨魁資格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遭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決議移送考紀會,但在現任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反對之下,選監會今(15)日中午舉行會議,通過選監委員陳明義提案,撤銷13日會議中有關「暫停分區政見會」及「張亞中同志之言論,移請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查明」的決議,張亞中保住參選資格。
    2021/09/15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