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休警控「日本謝先生」兒嗆警 還吃2申誡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3:35

退休員警「條子鴿」臉書爆料,指多年前攔查到時任行政院長的兒子闖紅燈,沒想到對方不只嗆他「你知道我爸爸是誰嗎?」,事後還收到兩支申誡,雖沒特別指明,但文末又強調「遠在日本謝先生,是否收到他的思念」,對此謝長廷痛斥是抹黑,假消息,有證據就下台,而被影射的兒子謝維洲也反嗆,作者用這樣抽象影射的敘述,意圖逃避法律責任又毀人清譽,相當不道德!

圖/翻攝自條子鴿臉書

 
駐日代表謝長廷又被爆料了,指控他的,是退休員警條子鴿!

臉書一張警察執勤照片,條子鴿說讓他想起,多年前,他曾攔下一名開名車闖紅燈年輕人,對方嗆他,你知道我爸爸是誰嗎?條子鴿沒特別理會,沒想到年輕人直接大吼「莫名奇妙,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爸是誰?」條子鴿回嗆不知道,還要對方回去驗DNA,便逕行舉發,但故事還沒完,條子鴿自述,沒多久就接到長官關切電話,更透露年輕人的爸爸是行政院長,最後他笑而不答,直接掛電話,隔天桌上就出現兩隻申誡,理由是態度不佳,這段往事,讓他想問問遠在日本謝先生,是否收到他的思念!只是關於條子鴿的爆料,現在也被質疑,疑點不少!

謝長廷是在2005至2006年任職行政院長,但根據北市警局資料,條子鴿是2007年,才到北市任職!

 
關鍵證據申誡令,條子鴿並沒拿出來,按照他說法,他寄回去給謝院長!

圖/TVBS

立委莊瑞雄:「你是寄給鬼喔,他已經不是行政院長,什麼你把你被申誡的紀錄,寄到行政院去,這個很顯然,是一個胡亂的一個指控,(謝維洲)是一個很nice的人,非常有禮貌的人,他一點都不像政治人物。」

熟識謝家父子的立委莊瑞雄,痛斥條子鴿胡說八道,人在日本的謝長廷,痛斥假新聞,被抹黑,有證據就下台,而謝維洲透過聲明澄清,作者用這樣抽象影射的敘述,意圖逃避法律責任又毀人清譽,相當不道德! 至於關鍵人物條子鴿,原來還是市議員侯漢廷的服務處副主任!

圖/TVBS

記者vs.侯漢廷服務處員工:「請問酈姓副主任在嗎,他不在喔,那他會進來嗎,不清楚喔。」

服務處三緘其口,當事人電話不接,近20年前的往事,霧裡看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條子鴿#申誡#謝長廷#謝維洲#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080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