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新竹市長?進北市府實習挨轟 高虹安:當問政素材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12:40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佈局2022縣市長選舉,傳出兼任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佈局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參選新竹市,近期已經讓高虹安進駐北市府「實習」,挨轟黨政不分。對此,高虹安今(2)日表示,正值立法院休會期間,她安排很多地方行程,希望了解基層議題,作為開議後的問政素材,才會到北市府參與會議,她也對於外界質疑反嗆,為了特定政黨利益濫用國家資源,像政院小編做圖讓執政黨立委攻擊在野黨,這才叫黨政不分。

更多新聞:高虹安傳選2022新竹市長 柯文哲:不是空戰就能當選

 

對於子弟兵參選新竹市,民調是否樂觀?柯文哲昨天在受訪時表示,「真的要選的人,要勤跑基層、要去認識,不是完全靠空戰就可以當選」,現階段不管是誰,努力充實自己,努力說服選民才是工作,選舉要一樣樣做準備。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被吳子嘉點名選台北市長 高虹安笑回「特別的劇情線」

 
高虹安則說,立院休會期間除了開記者會、座談會外,確實安排很多地方行程,也希望了解基層議題,作為開議後的問政素材,到台北市政府的會議也出自於這個考量,不管是部會設定預算、目標政策或推出法案,最後都要由地方政府落實,所以中央、地方要一起配合成效才不會落差很多,這也是立委監督工作的一部分。

更多新聞:北市長之爭見新黑馬?吳子嘉曝「她」參選恐成蔣萬安強敵

高虹安說,除了文字報告,實地走訪市府、參與會議才能更加了解地方政府如何運作,行政部門運作也會是立委問政的素材。高虹安說,有人質疑她黨政不分,但黨政不分的定義應該是濫用國家資源,只為了特定政黨利益,好比公家採購案只給和執政黨友好的團體,行政院小編做圖供給執政黨立委使用,這才叫黨政不分,如果是立委參與市政團隊會議,這不叫黨政不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台北市#柯文哲#民眾黨#新竹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06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