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曝蔡英文「垮台危機」?趙少康:這件事會毀了民進黨

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09:22
趙少康表示疫苗會毀了民進黨。(圖/趙少康辦公室提供)
趙少康表示疫苗會毀了民進黨。(圖/趙少康辦公室提供)

《美麗島電子報》30日公布最新民調,和先前台灣民意基金會所做的民調相比,總統蔡英文的信任度明顯回升,年輕人對蔡英文的支持度也再度來到6成以上。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分析,會有這樣的結果是因為兩個民調問的問題不一樣,他更直言,「民進黨會毀在疫苗手上。」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的民調結果,有55.1%民眾信任蔡英文,41.3%不信任,在20-39歲之間的信任度更是超過6成;而先前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民調則顯示,沒有任何一個年齡層對蔡英文的執政表現認同度超過5成。兩者比較之後可以發現,蔡英文的支持度明顯回升。

 

蔡英文民調回升。(圖/總統府提供)

對此,趙少康昨(31)日在《YAHOO TV》節目「鄉民來衝康」中分析,會有這樣的結果是因為兩個民調問的問題不一樣,台灣民意基金會問的是支不支持蔡英文的執政表現,問了一堆疫苗問題,但美麗島只問是否信任,也沒問疫苗,這兩者之間有差。

趙少康指出,當你問了疫苗之後,就造反了,「所以我說民進黨會毀在疫苗手上。」他認為,民進黨真的要小心,民進黨國外疫苗政策一塌糊塗,現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跟民進黨等於是實驗組跟對照組,之前民進黨看郭台銘要買疫苗一直講風涼話,講得多難聽,現在呢?有三百多萬人登記要打BNT,這就是民心向背。

 
郭台銘出錢購買BNT疫苗。(圖/TVBS)

趙少康表示,郭台銘自己出錢,親自去催貨,還把明年的三千萬劑都談好了,這就是能力的差別,遠見、魄力各種方面都差太遠了,再加上民進黨還要護一個高端,護成這樣子,難看到極點,所以一談到疫苗,民進黨就垮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台灣政局風雲

#BNT#疫苗#高端#台灣#蔡英文#民進黨#民調#郭台銘#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882

0.2459